omniture

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推出“盛夏缤纷-自在营”

“您可尽情潇洒,我来帮您带娃”
2021-05-31 17:56 4726
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在今年儿童节来临之际推出“盛夏缤纷·自在营”童趣玩乐项目,旨在为暑期的亲子家庭的出行带来更多便捷、优化亲子家庭的假期体验。

三亚2021年5月31日 /美通社/ -- 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在今年儿童节来临之际推出“盛夏缤纷·自在营”童趣玩乐项目,旨在为暑期的亲子家庭的出行带来更多便捷、优化亲子家庭的假期体验。

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
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

“自在营”是针对与家长一起入住酒店的3-12周岁儿童的项目,通过一天的“万豪小护照”儿童活动及儿童餐饮服务,培养小朋友的兴趣,让他们从中受到启发,同时又可让家长拥有购物、做水疗或者健身等放心玩乐的时光。例如,从上午11:00开始,家长可在早餐后带领小朋友前往畅园儿童俱乐部,先与小朋友一同进入游戏并进行一些互动和叮嘱,之后家长可乘坐免税店巴士前往三亚国际免税城进行畅快的购物,回到酒店可享受下午茶,也可以在酒店的“泉”水疗中心享受静谧的时光。

万豪小护照及自在营玩乐项目
万豪小护照及自在营玩乐项目

“自在营”的每日活动与“万豪小护照”的日常活动同步,它的项目和体验主旨是激发儿童三种核心潜质:

  • 卓越的身体 -- 一系列妙趣横生的互动体验助力小宾客强身健体
  • 卓越的头脑 -- 充满乐趣的精彩互动体验激发小朋友的好奇心和创造力
  • 卓越的心 -- 积极的社交互动有益孩子的情感

“万豪小护照”是随父母入住的儿童专属体验项目,完成奇趣的活动和挑战以收集成就印章,即可在入住期间获得对应的奖励。“万豪小护照”的初衷就是通过为小宾客提供一系列精彩有趣的活动,帮助小宾客在入住期间以有趣的方式学习新事物、鼓励他们积极表达自我并结识新朋友,获享寓教于乐的美好时光。

海滩秋千 缤纷盛夏
海滩秋千 缤纷盛夏

此次“盛夏缤纷·自在营”结合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的玩乐设施与一步一景的人气打卡场地,打造今夏精彩纷呈的海岛亲子之旅。

“盛夏缤纷·自在营”儿童玩乐项目半日营价格280元起,全日营560元包含一次精致儿童午餐。

消息来源: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