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银川JW万豪酒店及银川万怡酒店再获行业大奖

2021年伊始,银川JW万豪酒店及银川万怡酒店再传佳绩。两家酒店分别获得金椅子奖最佳新开业酒店奖、新旅行最佳新开业酒店奖、风尚旅行最佳奢华酒店奖及风尚旅行最佳商务酒店奖。

银川2021年3月5日 /美通社/ -- 2021年伊始,银川JW万豪酒店及银川万怡酒店再传佳绩。两家酒店分别获得金椅子奖最佳新开业酒店奖、新旅行最佳新开业酒店奖、风尚旅行最佳奢华酒店奖及风尚旅行最佳商务酒店奖。经过酒店全员的不懈努力,银川JW万豪酒店及银川万怡酒店于不平凡的一年坚强地绽放出属于它的光彩。

银川JW万豪酒店及银川万怡酒店
银川JW万豪酒店及银川万怡酒店

第十三届中国商务会奖旅游“金椅子奖”榜单揭晓
银川JW万豪酒店荣膺最佳新开业酒店

2021年初,历时三个月严格评选的2020第十三届中国商务会奖旅游“金椅子”奖各奖项正式出炉并对外发布,银川JW万豪酒店凭借出色的硬件设施和商务会展服务,赢得了最佳新开业酒店奖。

“金椅子奖”(CHINA MICE INDUSTRY GOLDEN CHAIR AWARDS)是由代表中国领先的高端旅游及会议会展类出版物《商务奖励旅游》杂志于2007年发起设立,是中国商务会奖旅游(MICE)业界最早、最具权威的奖项,旨在表彰为中国MICE产业做出突出贡献、以及为中国MICE产业发展做出先锋表率的团队与个人,并以此激励与促进整个MICE产业的共同进步与高质量发展。每一项“金椅子”奖均代表了获奖单位在过去一年中卓而不凡的优异表现,以及在中国商务会奖旅游市场所占据的重要行业地位。主办方本着一贯的专业、权威与公正的评选原则,以及综合业界专家、买家与读者共同评选的标准设计,最终评选出了系列MICE重要奖项。

《商务奖励旅游》杂志主编李军表示,“此奖项不仅针对2020年MICE行业的现状与发展作出了全面梳理与总结;更是通过此次活动,向在2020年中,虽历经寒冬,却仍然保持坚韧与毅力的优秀MICE组织与机构、团队和个人表示特别的表彰与敬意。一年一度的金椅子奖亦承载了我们对MICE行业未来复苏与重启繁荣的美好期望,力求为推动行业发展敬献一份绵薄之力。”

2020Voyage新旅行》年度高端酒店评选
银川JW万豪酒店获最佳新开业酒店奖

2020《Voyage新旅行》年度高端酒店评选榜单揭晓,银川JW万豪酒店喜获最佳新开业酒店奖。

《Voyage新旅行》年度高端酒店评选由中国高端旅游杂志《Voyage新旅行》于2009年发起,每年评选出表现最突出的高端酒店,是国内酒店行业的年度瞩目盛事,吸纳了国内外高端酒店集团、品牌、单体酒店等参与。通过资深编辑与行业专家评审团深入调研考察,针对年度酒店观察集结定论并从众多高端奢华酒店中,精选更具特色,更能彰显个性的酒店形成榜单,引领读者完整领略星级酒店的奢华下榻。

《风尚·旅行》2020年度最佳酒店及度假村评选
银川JW万豪酒店及银川万怡酒店双获殊荣

在刚刚揭晓的《风尚·旅行》2020年度最佳酒店及度假村评选中,银川JW万豪酒店摘得2020年度最佳奢华酒店桂冠,银川万怡酒店喜获2020年度最佳商务酒店奖。

风尚旅行(Fashion Travel),是瑞士Alps Media 旗下专注于提供和发布最新旅游和酒店行业资讯的非盈利性(non-profit)媒体平台。自2008年创办以来,致力于推广和促进中国地区(含港澳台)旅游业、酒店业及航空业的发展,以及同全球其它国家和地区旅游资源的共享、互通和交流。

“自开业以来酒店不断获得社会各界的认可,这对酒店管理团队来说是一个特别的历程。”酒店总经理梁志辉表示,“得到这些认可,我们很荣幸,也感到欣慰。在这不平凡的一年中,我们做到了不平凡的事情,这是整个团队的功劳,同时也离不开万豪集团和酒店业主方的支持。”

银川JW万豪酒店及银川万怡酒店是万豪国际集团在宁夏打造的首个双品牌酒店。酒店楼高216米,外观设计巧妙独特,呈帆船造型矗立于银川市中心,寓意扬帆起航。拥有513间客房的银川JW万豪酒店及银川万怡酒店,无不彰显着JW品牌“JW非凡款待”和万怡酒店“燃情并进”的服务理念,通过一系列摩登奢华和地道卓越的服务,丰富和提升每位宾客在酒店的居停体验。

消息来源:银川JW万豪酒店及银川万怡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