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助力CG梦想,成就艺术之星”--艺术之星项目正式启动

艺术之星
2021-05-28 11:21 4508
艺术之星项目由艺术之星项目组、国际民俗艺术节组织理事会、XP-PEN、国际计算机图形图像专业学会、Adobe中国授权培训中心、广东省动漫行业协会、汉王友基等机构共同发起。

深圳2021年5月28日 /美通社/ -- 在以往的时间中,艺术之星项目组经常接收到很多CG行业内创作者的咨询,一部分创作者缺乏资金扶持与专业设备,希望获得支持和帮助;而一部分创作者则迫切地需要专业技能培训的资源。

 

在这一背景下,艺术之星项目组决定携手全球CG圈内各环节的合作伙伴共同发起“艺术之星”扶持项目,帮助那些拥有CG梦想的人群实现他们自己的梦想。艺术之星项目组希望通过这一项目,与所有项目合作伙伴共同为全球CG行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艺术之星项目助力您的CG梦想
艺术之星项目助力您的CG梦想

该项目由艺术之星项目组、国际民俗艺术节组织理事会、国际计算机图形图像专业学会、XP-PEN、Adobe中国授权培训中心、广东省动漫行业协会、UGEE友基、优动漫PAINT、ArtStation、ACA世界大赛中国赛区、名动漫、WingFox、花瓣网、Moho Pro、第五届新漫画国际原创漫画大赛、翼狐网、千图网、数字游戏教育国际联盟等机构共同发起。

针对人群:
CG爱好者
CG类 Up主
CG类工作室

扶持资源:

  1. 资金扶持:如申请者有机会获得被扶持资格,艺术之星项目组可以根据您的实际情况提供相应的资金支持。
  2. 设备扶持:通过申请的受扶持者有机会获得汉王友基旗下相应的手绘屏或手绘板等设备扶持。
  3. 技能培训扶持:如申请者通过审核,可能获得艺术之星项目提供的相应的课程培训资源的扶持。
  4. 流量扶持:艺术之星项目组与全体合作伙伴将在合适的情况下通过社交媒体,官网等相应的渠道为受扶持者引流,让您和您的作品有机会被更多的人看到,喜爱与支持。
  5. 软件扶持:受扶持者如果通过审核,根据实际情况可获得由艺术之星项目组提供的相应的CG类软件扶持。

时间安排:

项目申请期:2021年 4月16日-9月15日
项目评审期:9月16日-10月底
开始发放扶持资源:11月初

消息来源:艺术之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