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ZUMO与动漫和游戏界顶级创作者的合作项目"SAI by IZUMO"正式启动

2023-07-28 10:00 4027

首发为免费分发由日本著名角色设计师Yusuke Kozaki创作的数字徽章

新加坡2023年7月28日 /美通社/ -- AnotherBall公司(CEO:Captain),一家提供新时代虚拟娱乐体验的公司,今日与动漫游戏界代表创作者共同启动了新项目"SAI by IZUMO",并开始分发Yusuke Kozaki绘制的不可转让的数字徽章。

SAI by IZUMO
SAI by IZUMO

IZUMO是一个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VTuber项目,于2023年2月启动。利用技术,同时根植于世界领先的日本动漫文化,它的使命是建立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平台,让每个人都能以自己的方式生活。IZUMO目前正免费公开其主角Ailis的形象资产,供商业或非商业使用,以此方式最大限度地发挥创作者的潜力。

本次公布的"SAI by IZUMO",将由代表日本娱乐界的创作者为"Ailis"增添色彩,挑战通过新技术进行创作表达的可能性。

本项目将有从事智能手机AR游戏《Pokémon GO》角色设计的插画家和漫画家Yusuke Kozaki,第6届声优奖最佳女主角奖获得者,活跃于游戏和电影配音的声优悠木碧,以《初音未来》和《镜音铃·连》等角色设计闻名的KEI,《链锯人》的动画监督中山竜,参与《利科瑞斯·利科尔》和《刀剑神域》等热门作品的足立慎吾,以《宝可梦卡牌游戏》和《决斗大师》的作品闻名并活跃于YouTuber的插画家的斋藤直葵共6名超豪华阵营创作者的参与。

每位艺术家特别创作的插画将发布为不可交易的数字徽章。这些都将成为对每位创作者的支持证明并可永久拥有。

"SAI by IZUMO"详细信息

官方网站:https://sai.izumo.com
Twitter:https://twitter.com/IZUMOofficial
Discord: https://discord.gg/izumo

  • 创作者介绍(省略敬称):

Yusuke Kozaki
活跃的角色设计师、插画家和漫画家,参与了《火焰纹章》《Pokémon GO》《宝可梦 剑&盾》等著名作品的角色设计和插图创作。

悠木碧
声优。曾在多部动画片中担任配音演员,包括《魔法少女小圆》(鹿目圆角色)《宝可梦:最美好的愿望》(艾莉丝角色)《战姬绝唱Symphogear》(立花响角色)《药师少女的独语》(猫猫角色)等众多动画中担任声优。全权负责"YUKI×AOI Chimera Project"的计划、原案、角色设计。

KEI
插画家。在Vocaloid系列《初音未来》《镜音铃·连》《巡音流歌》等负责了众多角色设计。广泛活跃在Vtuber项目中,负责了"未来明日香"的角色设计。

中山竜
动画师、动画导演。他在《咒术回战》中担任分镜和导演工作,在《咒术回战0:电影版》中负责原画。他还曾担任《夜之小双侠》和《「超时空要塞Δ》的主要动画师。他目前担任《电锯人》的导演职务。

足立慎吾
动画师、角色设计师、动画导演。代表作"Working‼""刀剑神域"(角色设计、作画监督等),"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角色设计、动画导演)等。执导"莉可丽丝"。

斋藤直葵
YouTuber及插画家,负责《宝可梦》及《宝可梦卡牌游戏》的插图设计。他在YouTube上分享了作为专业插画家所积累的插图技巧。

  • 数字徽章的发行顺序:

第一批:Yusuke Kozaki 7月28日(星期五)~ 8月3日(星期四)

Yusuke Kozaki先生为“Ailis”新绘制的数字徽章
Yusuke Kozaki先生为“Ailis”新绘制的数字徽章

第二批:悠木碧 8月上旬
第三批:KEI 8月中旬
第四批:中山龙 8月中旬
第五批:足立慎吾 8月下旬
第六批:斋藤直葵 9月上旬

※从第一批开始,各创作者新绘制的作品将在官网和Twitter上公布。请关注本片末尾的IZUMO官方Twitter并耐心等待。
※发行日期仅为预计,可能会有变动。
※本项目由IZUMO主办,而非各创作者个人进行。
※发布的插画不在Ailis艺术许可的覆盖范围内,不允许商业使用。

消息来源:AnotherBall Pte.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