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敦力:进博会"老朋友"的"新面孔"

美敦力
2022-11-06 17:51 3121

上海2022年11月6日 /美通社/ -- 作为全球医疗科技领导者,进博会的"老朋友"美敦力今年是连续第五年参展。在70多种展品中,美敦力患者监护业务本次携全球最先进的监护解决方案前来,与各界医疗人士积极交流先进疗法,共筑守护生命的围栏。

涵盖各种应用场景的患者监护产品

美敦力患者监护进博展台
美敦力患者监护进博展台

众所周知,手术或医疗带来的一些并发症不仅会危及生命,而且治疗费用极其高昂。美敦力患者监护产品每年为超过1亿的全球患者守护生命线,预防高风险并发症,有效控制治疗费用。

在本次进博会上,美敦力以“洞悉生命、创见非凡”为参展主题。而患者监护紧扣这一主题,展出了旗下多款可提供各种不同应用场景的监护应用,无论是在围术期,还是在儿科及成人重症监护室,乃至病房护理期间,甚至延伸到出院后的恢复护理阶段,BIS™脑电双频谱指数测量仪、INVOS™脑部与区域血氧监测仪、Nellcor™脉搏血氧饱和度监护仪、Microstream™微旁流呼气末二氧化碳监护仪,都在为患者提供不间断的守护。

BioBotton(该产品尚未在中国上市)
BioBotton(该产品尚未在中国上市)

同时,BiobuttonTM可穿戴多参监测设备的亮相,也带来无限想象的可能。

在2021年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 BioButtonTM获得了最佳创新奖,彰显了该产品在技术上所具有的革命性创新意义,从"有线"到"可穿戴",为"远程"医疗提供了可靠的医疗工具。同时该产品已被美国FDA批准上市,现在它又被美敦力患者监护通过进博会第一次带来中国观众面前。

BiobuttonTM是已达医学级别的可穿戴多参数监护设备。其尺寸仅比一个一元硬币稍大,贴在患者胸部,每天可监测多达1,440组生命体征参数,包括皮肤温度、静息时的呼吸频率和心率等,最长可连续工作30天。

BioButtonTM监护可贯穿医疗监护的完整过程,追随患者从手术室、重症监护室,到普通院内护理、院外家庭护理,直至健康生活的各个场景。创新的技术将确保高质量的医疗级数据在各个场景持续生成,并实时、无缝地通过手机APP或配套的数据传输组件反馈给医护人员,赋能医生以可执行的临床洞察,支持临床决策,实现个性化的医疗护理。

强强联手的重磅战略性合作

自成立以来,美敦力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市场领先的技术。本次进博会上,在为中国观众带来先进的患者监护解决方案之外,美敦力还依托强大创新平台和业务网络,推出了与GE医疗的战略性合作举措。

美敦力患者监护与GE医疗中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合影
美敦力患者监护与GE医疗中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合影

11月6日,在进博会现场美敦力患者监护与GE医疗中国就患者监护技术联合应用方向的创新合作签署了战略备忘录。——近年来,美敦力与GE医疗持续围绕临床监护解决方案开展了多样技术合作。以今年6月推出的新一代GE医疗CARESCAPETM监护平台为例,正是通过搭载美敦力的两种创新监测方案——INVOSTM脑部与区域组织氧饱和度和MicrostreamTM微旁流二氧化碳监测技术,可提早监测患者病况恶化的迹象,进而完善从入院到床旁、转运、手术等全流程监护技术方案,以帮助各级医疗机构、包括非公医疗机构实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一站式诊疗服务(目前这些联合解决方案暂未在中国市场上市)。

未来,双方将借助彼此的优势资源进行相互发掘、碰撞,以更专业及丰富的解决方案为国内多样的临床使用场景保驾护航,推动每一位患者的个体化精准诊疗,不断拓展医疗关爱边界。

"不间断连续型关怀"将真正实现

无论是与GE医疗的合作,还是颠覆性的BiobuttonTM亮相,都指向不间断互联关怀(Continuous Connected Care)这一监护领域的重要前沿概念。这一被简称为CCC的模式贯穿医疗监护的完整过程,追随患者从手术室、重症监护室,到普通院内护理、院外家庭护理,直至健康生活的各个场景。创新的技术将确保高质量的医疗级数据在各个场景持续生成,并实时、无缝地连接到CCC平台,借助人工智能,赋能医生以可执行的临床洞察,支持临床决策,实现个性化的医疗护理,降低临床风险和患者不良预后,可实现在任何时间和地点,都能对患者提供有效支持。

在将来的后疫情时代,美敦力患者监护已为我们绘制出一副令人期待、充满信心的图景。借力CCC,美敦力还将实现生态圈拓展,为实现健康事业的愿景继续坚持创新,用医疗科技协助临床医生及时做出精准的医疗决策,在不断发展和延伸的健康监护场景中,时刻守护患者生命安全。

 
消息来源:美敦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