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骊住水科技集团携四大品牌正式亮相2021年上海国际厨卫展

华“骊”十年 向新而生
2021-05-27 09:00 20510
骊住水科技集团携旗下四大品牌:德国高仪、美国美标、日本伊奈、骊住厨房强势登陆2021年上海国际厨卫展,全面展现品牌最新技术、创新产品、多元化设计理念和服务,传递骊住集团致力于改善消费者居家生活,以前瞻性的创新带动中国厨卫家居行业发展的愿景。

上海2021年5月27日 /美通社/ -- 全球家装行业领导者骊住水科技集团携旗下四大品牌:德国高仪(展位号:E2A10)、美国美标(展位号:E1E03)、日本伊奈(展位号:E2C03)、骊住厨房(展位号:E2C03)强势登陆2021年上海国际厨卫展,全面展现品牌最新技术、创新产品、多元化设计理念和服务,传递骊住集团致力于改善消费者居家生活,以前瞻性的创新带动中国厨卫家居行业发展的愿景。

骊住水科技集团2021年上海国际厨卫展揭幕仪式
骊住水科技集团2021年上海国际厨卫展揭幕仪式

5月26日厨卫展首日,骊住集团展台揭幕仪式及新闻发布会顺利举行。适逢骊住集团成立十周年,骊住国际领导Bijoy Mohan、骊住国际陶瓷品类领导Shinji Ito、骊住国际五金品类领导Thomas Fuhr、骊住全球设计领导Paul Flowers,以及骊住全球亚太设计领导Antoine Besseyre des Horts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远程连线,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领导陶江女士与各品牌领导则亲临现场,与到场嘉宾共同见证骊住集团在中国市场深耕十年所书写的华“骊”篇章,以及未来全新十年“向新而生”的焕然启幕。

凝聚“骊”造就全球家装行业领航者

成立于2011年的骊住集团,最初由五家日本久负盛名的建材和住宅公司整合成立,随着德国高仪、美国美标、日本伊奈等全球业内知名品牌的加入,以多元产品组合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生活方式与审美追求,通过多样化的厨卫与家装解决方案,重构了现代居家生活美学,为消费者建立了一条通往美好生活的“纽带”。而这与旗下品牌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技术沉淀密不可分。“通过整合旗下四大品牌,骊住集团以创新的优质产品变革了消费者的家居体验。作为全球家装行业的领导者,我们很荣幸能在集团成立十周年这一重大时刻,借助上海国际厨卫展这一亚洲知名厨卫行业展会,与社会各界分享我们的喜悦之情。”骊住集团国际领导Bijoy Mohan表示。

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领导陶江女士于新闻发布会致辞
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领导陶江女士于新闻发布会致辞

亚洲是骊住集团全球增长的重要引擎,中国更是骊住的全球核心战略市场。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领导陶江女士表示:“骊住水科技集团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为卓越的一站式厨卫家装解决方案。近年来,我们将骊住大中华区从骊住水科技集团亚太区运营分离,升级成为骊住水科技集团全球独立运营区域;也扩大了上海亚太研发中心的规模,加强对中国市场的技术支持。这些举措背后是骊住水科技集团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与重视。”十年来,骊住水科技集团在中国采用多品牌和多品类齐头并进的战略,相较单一品牌单线发展,更具针对性和灵活性,更能完善和满足中国不同消费人群对不同品牌和产品需求。也正是依托完善的产品组合和优质的服务,骊住水科技集团的实力广受认可,已助力众多机场、展览中心、博物馆等地标性公共项目的建设,更在地产、医疗康养等领域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成功践行了“助力中国家装与卫浴行业蓬勃发展,实现中国在公共健康层面区域升级”的承诺。

焕新“骊”引领厨卫空间发展新趋势

“以人为本”是骊住水科技集团长久以来坚持的理念,满足消费者与时俱进的需求是品牌创新的出发点。疫情新常态下,社会对公共卫生健康体系愈发重视,消费者对改善生活环境的需求、尤其是智能健康方面的需求急剧提升。面对这一痛点,骊住水科技集团利用品牌协作优势,构建出3“C”洁净标准,通过乐享净、水瓷超净、除菌净离子等前沿科技,以及先进的感应技术和无接触技术,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便利(Convenience Hygiene Clean)、更舒适(Comfort Hygiene Clean)、更极致(Cutting-Edge Hygiene Clean)的整体洁净解决方案,守护每个家庭的如厕健康,创造更安心洁净的环境。

(从上至下依次为)2021年上海国际厨卫展德国高仪、美国美标、日本伊奈、骊住厨房展台
(从上至下依次为)2021年上海国际厨卫展德国高仪、美国美标、日本伊奈、骊住厨房展台

德国高仪始终将品质、设计、技术和可持续发展作为核心价值观,并在本次厨卫展实现完美诠释。纵观高仪展台,不仅展现智能化与人性化的前瞻性产品设计理念,并以科技创新为抓手,谱绘“未来厨卫生活”的蓝本。全新奢华品牌德国高仪SPA在厨卫展重磅亮相,旗下全新雅律龙头系列,融合奢华设计与精准水流控制技术,为用户提供品质关怀与非凡体验。水之交响淋浴系统,则以突破性模块化花洒解决方案的设计,提供超越五感的水疗级体验,展现更人性化厨卫解决方案。此外,全新推出的两款3D龙头结合建筑的语言,利用尖端的金属打印技术,突破传统工艺极限;而高仪蓝气泡水系统的畅享5°C鲜活气泡水则通过革新理念与技术突破,引领厨卫行业新标杆;雅瑞娜一体式智能座厕等产品,以行业领先的系统化洁净解决方案,诠释城市化与可持续的生活方式,以科技创新始终践行“创.享.水之未来”的承诺。

骊住水科技集团旗下的美标则以创新科技赋能产品,为千万家庭提供了洁净、舒适、安全的卫浴解决方案。本次展会,美标携“智适科技”理念全新亮相,解读品牌的前沿科技、优质产品与人性化设计。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的美标认为,科技应当主动适应人的需求和体验,使生活变得更简单、更舒适。可以说,“智适科技”重新定义了科技与人的关系。通过其独有的卫净界系统、前沿的数位感应技术、节能阀芯技术和恒温技术,美标将科技恰当融入消费者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打造更为舒适、简洁的家居生活方式。而首发新品宜乐(e-Lite)智能一体化座厕和宜韵(Smart-Air)智能电子便盖更是“智适科技”在产品层面的最新力作。

不仅如此,起源于日本的骊住集团也将日式美学与日式生活方式融进了设计DNA -- 以最新发布的S600为代表,伊奈S系列运用光线和阴影, 打造融光影、建筑、产品于一体的艺术空间;骊住厨房则以全套高端系列产品打造独特的烹饪艺术空间,致力将精致的日式生活美学体验带给更多热爱生活的消费者。本次厨卫展,骊住厨房倾情推出蕊秀系列,以人文设计打造烹饪艺术空间,以符合人体工程的技术(Human Fit Technology)和适用于生活的设计(Living Fit Design)的理念,用细节打造最适合东方人的优雅厨房。

在服务层面,骊住集团正积极创新商业模式,从传统的“产品”供应商,转型为“产品+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将产品销售链路延伸至专业设计方案提供、组合产品选购、运输配送、后期安装及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针对卫浴改造耗时耗力、专业服务缺失的痛点,骊住集团携旗下德国高仪、美国美标、日本伊奈三大品牌,推出了“24小时美「骊」焕新”服务,提供24小时内完成送·拆·装一站式卫浴焕新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快捷、专业、省心的卫浴升级体验。

向新“骊”驱动全面助力健康中国2030战略

2021年是见证骊住集团华“骊”十年的重大时刻,同时也是骊住集团迈向下个十年、向新发展的又一起点。陶江女士在新闻发布会中表示:“中国市场作为骊住水科技集团实现可持续增长的重要引擎,有望在十年内成为骊住集团的最大市场。”

为实现这一目标,骊住水科技集团将时刻保持对中国厨卫家居市场的洞察,以创新赋能行业整体发展。近来,骊住水科技集团将于上海开设首家骊住全品牌家装体验中心,赋予消费者、设计师、经销商全新的沉浸式线下购物体验。伴随与京东、天猫电商平台的战略合作,骊住水科技集团不断拓宽消费者的线上购物渠道,加快数字化转型。与此同时,骊住水科技集团也将不断完善产品服务,聚焦最终端的用户全生命周期,提供更便捷、愉悦、有价值的整体家居生活解决方案。

不仅如此,在以“共建共享、全民健康”为主题的“健康中国2030”战略指引下,打造更加洁净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绿色安全的居住环境已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也是骊住水科技集团始终秉承的社会责任。目前,骊住水科技集团旗下的洁净卫浴产品已经在国内100余家医院、80余所学校以及30余个康养项目中得到了运用,通过人性化设计和洁净水科技,带来洁净、抗菌、免触的公共卫浴空间。未来,骊住集团将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的号召,充分利用自身专业优势,为国内公共卫生健康带去针对性解决方案,助力区域升级。

正如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领导陶江所说,“过去的十年是不断凝聚和探索的十年,很荣幸骊住水科技集团受到了行业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未来的十年,骊住水科技集团希望携手广大经销商与行业伙伴,助力中国厨卫家装市场的扩大与增长,帮助中国消费者实现美好居家生活的愿望。”

消息来源:美标(中国)
相关股票:
OTC:JSGRY Tokyo:593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