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黎人报》发布2021法国商学院排名,著名商校SKEMA跻身全法前五

2021-05-26 12:06 4205
近日,法国知名报刊Le Parisien《巴黎人报》公布其2021年法国最佳商学院权威排名,法国著名商校SKEMA商学院位列全法第5,跻身全法Top5商学院行列。

巴黎2021年5月26日 /美通社/ -- 近日,法国知名报刊Le Parisien《巴黎人报》公布其2021年法国最佳商学院权威排名,法国著名商校SKEMA商学院位列全法第5,跻身全法Top5商学院行列。

在竞争异常激烈的法国精英高商排名中,SKEMA的发展势头强劲,有目共睹,此前, 另一权威媒体L‘Etudiant《大学生报》已连续2年将SKEMA商学院评为全法前5。今年,SKEMA在连续3年维持《巴黎人报》全法第6的排名后,亦迎来重大突破,高居全法前5,这标志着SKEMA在全法与国际商学院中的定位将更加清晰准确。

成立于1944年的《巴黎人报》是法国权威媒体之一,该报不仅在巴黎地区阅读率最高,在别的省份同样备受欢迎,一向以信息客观及慎选报导主题而享有盛名。

不同于往年,今年的《巴黎人报》根据生源录取方式,将法国商学院分为Post-Prépa(学生需在高中毕业后继续攻读两年的高商预备课程Prépa,并通过BCE、ECRICOME等严格的入学笔试和面试,进入3年制精英商校项目)和Après-Bac(学生可在高中毕业后通过Accès, Pass, SESAME和Team等入学考试,直接进入5年制精英商校项目)两大类,分别进行排名。

在Post-Prépa排名榜单中,《巴黎人报》严格考察了14个维度指标,包括学校认证、资金实力、历年发展、社会责任、校区设施、师资水平、科研成果、教学质量、国际化、职业化水平、毕业生薪资水平、创新创业、数字教学、教学创新等。

其中,SKEMA商学院在学校认证、校区设施、科研成果、毕业生薪资水平、创新创业等多项指标中获得了4分和5分的高分(满分为5分)。

SKEMA商学院学生在校园内体验VR技术
SKEMA商学院学生在校园内体验VR技术

SKEMA商学院全球总校长,法国商学院校长委员会(CDEFM)主席Alice GUILHON博士表示,“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为新学年的开始做好准备;在国际发展层面,SKEMA商学院会坚定不移地走国际化路线,持续提升学校全球影响力。”

除了公布振奋人心的排名外,《巴黎人报》还邀请毕业生谈谈他们接下来一年的规划。SKEMA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Marine Lacoste就谈到了自己创建环保型冲浪服装品牌Railey的经历:“对风筝冲浪的热爱、对时尚的敏锐度以及从SKEMA学到的专业知识,是我的创业项目得以成功的重要因素。在我看来,创新创业活动中践行生态责任是理所应当的。如今,许多人都意识到气候变化问题的紧迫性。户外运动爱好者,特别是那些在公共海域进行水上运动的群体,对这个问题一直非常敏感,因为正是他们率先认识到海洋污染带给我们的影响。”

消息来源:法国SKEMA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