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中国玉溪全力保护抚仙湖生态

北京2021年5月25日 /美通社/ -- 位于中国西南云南省的地级市玉溪,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当地著名景点抚仙湖的生态保护,努力打造一个可与马尔代夫相媲美的中国湖泊风景区。

图为云南省玉溪市的抚仙湖风光(图片来源:金云龙)
图为云南省玉溪市的抚仙湖风光(图片来源:金云龙)

抚仙湖位于云南省下辖的县级澄江市,湖岸线总长100.8公里,,以清澈的湖水而闻名,并以中国第二深的淡水湖而著称。

得益于有效的生态保护和迷人的湖滨风光,2020年,澄江市共接待游客1255万人次,旅游总收入约106.1亿元。

为了改善湖滨环境,澄江市政府完成了15.17万亩的湖区周边绿化改造及污染治理工程。

据湖边的一位游客介绍,抚仙湖湖水清澈,景色宜人,是名副其实的度假天堂,甚至可以与马尔代夫相媲美。

澄江良好的生态环境为当地蓬勃发展的旅游业注入动力。澄江市政府将优先推进生态文化项目和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希望打造一个集观光、疗养等度假设施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目的地。

今年“五一”期间,澄江旅游需求旺盛,共接待游客63.04万人次,同比增长80.7%,旅游收入也增长62.39%,达到3.79亿元。

2021-2025年期间,当地政府将继续加强当地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持续提升抚仙湖旅游产品,力争将其打造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原文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21625.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