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lta宣布将全球资产追回联盟扩展到中国

Delta Capital Partners
2021-06-01 23:00 3950

芝加哥2021年6月1日 /美通社/ -- Delta Capital Partners Management LLC是一家专门从事诉讼和法律融资的全球私募股权公司,已宣布扩大其全球资产追回联盟(Global Asset Recovery Consortium,简称“GARC”或“联盟”),为希望提起外国诉讼或执行措施的中国企业提供定制化融资和资产追回解决方案(“GARC China”)。Delta依托其在为此类索赔提供基于解决方案的融资方法的经验,成立了GARC China,并正在纳入其ARC顾问委员会,前美国东亚和太平洋事务助理国务卿和前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亚洲事务高级主任Danny Russel在其中任职。 通过GARC China,该联盟的成员将能够更好地满足中国企业在中国境外进行资产追回或诉讼的需求。

 

GARC China将为国有企业、政府机构、银行、投资基金和私营企业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使它们能够在中国境外开展法律索赔和资产追回项目。符合条件的项目包括追回失踪或被盗资产和抵押品,制定重组和追回计划以最大限度地收回商业贷款和投资,执行已经获得的法律判决或仲裁裁决,以及中国索赔方对外国人和/或外国司法管辖区内的外国人提出诉讼或仲裁索赔。

雇用GARC China索赔方通常在索赔成功前无需支付任何费用,在这种情况下,集团将与索赔方协商分得成功追回或诉讼标的物市场价值一定的份额。

除了Delta之外,GARC China还将由顶级专业服务提供商组成,包括律师事务所、调查人员、法务会计师、公共关系专业人员、政府关系专业人员等,每家公司和人员都是各自行业的专家,提供关于全球诉讼、仲裁和/或执行措施的广泛知识。GARC China由以下成员组成: 

  • 北京市大成律师事务所。 中国领先的法律和执行顾问。
  • 德勤咨询(香港)有限公司。 中国领先的金融咨询公司。
  • Delta Capital Partners Management LLC 该联盟的领投方和项目经理。
  • Etortons US LLP 全球领先的法律和执行顾问。
  • FTI Consulting, LLC 该联盟的全球领先媒体和公共关系公司。
  • Minz Group LLC 该联盟的全球领先调查和商业情报公司。
  • WestExec Advisors, LLC 全球领先的地缘政治公司。

Delta首席执行官兼首席信息官Christopher DeLise表示:“Delta很高兴能够通过扩展全球资产追回联盟来利用公司的经验为中国索赔方提供支持。该联盟将为中国索赔方提供宝贵的服务,为他们提供定制的追回和诉讼融资解决方案以在中国境外处理案件,将风险降至最低,并从该联盟的专业知识中受益。"

消息来源:Delta Capital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