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uinn Emanuel推出新的AT1债券持有人网站

Quinn Emanuel Urquhart & Sullivan, LLP
2023-07-05 19:00 62148

伦敦2023年7月5日 /美通社/ -- 全球超大的专门从事诉讼事务的国际律师事务所Quinn Emanuel Urquhart & Sullivan推出新网站 at1action.com,就该所当前与决定减记价值160亿瑞士法郎的瑞士信贷AT1债券的各方进行的抗争向利益相关方通报最新进展。

Quinn Emanuel致力于纠正这一决定及其后果,以保护客户的利益。 由Quinn Emanuel代理法律业务的1000多名债券持有人持有瑞银AT1债券总名义价值的约三分之一,这些债券在瑞银集团收购瑞士信贷后被减记。

网站提供了大量有关情况的信息,包括代表AT1债券持有人团体发布的所有新闻稿的记录、联邦委员会发布的文件和其他相关债券文件,以及部分媒体报道。

感兴趣的各方可通过该网站进行注册,以了解关于当前诉讼的最新消息。 请点击链接注册。

国际媒体垂询请联系: Greenbrook
Rob White/Michael Russell/Bree Taylor +44 207 952 2000
gbat1bondholdergroup@greenbrookadvisory.com

 
DACH和法国媒体垂询,请联系:Dr. Borer Consulting
Gregory Nöthiger + 41 43 500 00 14
noethiger@tbf-consulting.com

消息来源:Quinn Emanuel Urquhart & Sullivan, L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