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有关Walid Giahmi的新闻稿

Stylus Media
2021-12-22 04:08 55188

被告欢迎法庭驳回利比亚投资局卡扎菲时代投资的案件 

日内瓦2021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商人Walid Giahmi对本月早些时候法庭驳回利比亚投资局(LIA)对其控告的最新案件表示欢迎。

担任高等法院法官的巡回法庭法官Pelling QC表示,利比亚投资局“无成功希望”证明其已经及时提出针对瑞士信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Credit Suisse)和其他四位被告的2亿美元索赔。[2021] EWHC 2684(Comm)。

巡回法庭法官指出,之前的利比亚投资局对摩根大通提起诉讼的2亿美元案件(其中Giahmi先生也是被告)也于2019年由Justice Bryan法官基于相同的理由驳回。[2019] EWHC 1452(Comm)。 利比亚投资局被拒绝准许就利比亚投资局对摩根大通提起诉讼的案件裁决提出上诉。

注意到利比亚投资局的律师在审判听证会上表示,其不会对法院驳回此案提出上诉,而Giahmi先生则表示:“我真诚地希望,这为利比亚投资局将更多资金投入利比亚和减少对伦敦律师的投入扫清道路。”

消息来源:Stylus Med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法律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