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图方便环保科技TT5-B荣获ISO30500国际认证

2021-05-19 14:30 5388
2021年5月12日,图方便(苏州)环保科技ISO30500国际证书受证仪式,在图方便位于苏州高新区的研发工厂举行。TUV北德集团携团队出席,并现场颁发ISO30500证书。

江苏苏州2021年5月19日 /美通社/ -- 2021年5月12日,图方便(苏州)环保科技ISO30500国际证书受证仪式,在图方便位于苏州高新区的研发工厂举行。国际权威认证机构TUV北德集团携团队出席,并现场颁发ISO30500证书。苏州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局副局长代表图方便注册地东道主出席,与同业专家、媒体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

受证仪式在图方便环保科技位于苏州木桥街的研发厂区举行
受证仪式在图方便环保科技位于苏州木桥街的研发厂区举行

  • 过程回顾:

图方便离网生物环保厕污处理系统TT5-B,作为图方便环保科技的新世代厕所(Re-Invented Toilets)代表型号, 于2019年开始参与世界标准组织的ISO30500达标认证,相关检测和认证工作时值近一年。在此过程中,图方便工程团队和TUV认证团队克服了疫情带来的菌种提采受限、时间与交通进程受阻等困难,在2020年初共同完成认证。在疫情缓和后的今天,双方再次齐聚一堂,举行正式的颁证仪式。对此图方便(苏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俊先生感慨其不易,也表示,图方便正是基于一贯的坚持,才能作为生物环保厕所领域中为数不多的代表型企业留存至今,并在海内外收获了不错的市场表现。

  • 权威认证机构与科创领导 - 寄予厚望:

作为图方便环保科技的注册属地东道主,苏州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局副局长蒋伟对图方便(苏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此项高新技术的率先国际化达标,表示衷心的祝贺与对未来的支持,并鼓励图方便继续秉承国家对于环保减排事业的倡导方针,继续身体力行,打造生物环保领域的高新技术标杆。国际权威认证机构TUV北德集团亚洲工业高级副总裁范江锋先生代表认证方,为图方便颁发ISO30500证书,并表示:图方便在全人类高度关注水环境对生命健康影响的大形式下,预先洞察战略高点,致力相关生物科技的研发,拥抱了“天时”;立足于政府政策支持和倡导力度全国最强的长三角,并迅速开拓海外关键市场,赢得了“地利”;长期积极开拓生物科技领域的海内外战略伙伴,缔结技术联盟,广泛行业交流,此为“人和”。此次的成功认证,不仅是图方便的重大喜讯,也是TUV在该领域的一次重要斩获。

国际认证方代表和属地科创局代表出席和交流
国际认证方代表和属地科创局代表出席和交流

  • 图方便TT系列- 小厕所拯救亿万生命

据世界卫生组织2020年数据显示:全球每年有300万~400万人死于和水污染有关的疾病死于霍乱、痢疾和疟疾等因水污染引发的疾病的人数超过500万全球每天因饮用水卫生状况恶劣而死亡的少年儿童更是多达6000名,每小时就会有400儿童死于与水污染相关的疾病。中国是全球水污染最严重的国家之一,长江委水保局近年来调查了21个城市江段,参与评价河长797.2公里,其中污染带达到560公里,占70%。

图方便是中国最早自主开发预防型可离网【生物处理循环水冲厕所】的企业,该系列产品也称“全循环水冲生态厕所”,海外称为“新世代厕所”(Re-Invented Toilet)。最适用于水和能源短缺地区,能够广泛适应不同的海拔、湿度和温度,服务于偏远的旅游景点、社区、火车站、机场、港口、登山营地、军营、公路收费站、工业区、农场、乡村学校…等自来水、市政下水道、环卫管网、供电设施缺乏的地区。

图方便的可离网生物环保厕所无需电源水源和下水道
图方便的可离网生物环保厕所无需电源水源和下水道

和传统的厕所设施相比,图方便的TT系列可离网生物环保厕所具有以下强大功能:

A. 对病菌及有害微生物的杀灭率高达99.99% ,并通过封闭式循环回用,就地杜绝了疾病的再生和再传播;

B. 可脱离电网管网:无需自来水或电力管道,无需下水道连接即可运行。

C. 大规模节水节能-每人次的使用成本可低于3毛钱人民币。

D. 易于运输、安装、调试和二次部署- 模块化的设计便于标准集装箱卡车装运,安装和调试再2-4天内即可完成。

E. 占地面积小-与传统厕所比,高效的处理器节省了约30%的空间。

F. 省人力- 管理员可以通过一部手机同时监管分散在10处的厕所。

迄今为止,过500套图方便的TT系列生物环保厕所以及同系列技术的污水处理系统,已服务于中国及南亚多个地区,服役时间最长的设备已达17年,运行表现稳定。在市场运作的过程中,图方便公司始终践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UN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消除贫困”、打造“健康福祉”、 推动“优质教育”、让成人“体面工作、 社会平等”、 让全球老百姓切实享受“永续社区、工业创新、 陆地生态”等方面的利好、并热情链接全球伙伴。2018年起,图方便进军南非、印度、迪拜、新加坡等全球市场。2019年起,图方便开始参与ISO30500国际标准的讨论和达标认证工作。

  • ISO30500 - 专为无管网厕所而生的国际标准

由国际标准化组织发布的ISO 30500无下水道卫生系统标准,围绕预制一体化的厕污处理装置,对其设计和测试的一般安全和性能要求,设定了统一的参数,旨在为下水道、管道和电力等基础设施缺失的地区,提供标准支撑,从而为全人类提供更安全、更环保的厕所及相关设施。该标准自2018年起逐步展开在国际专家范围內的讨论,自2020年起,已有印度、南非等地将该标准正式启用为全国标准要求,并由政府全力参与推广于实施。该标准也已被中国纳入环保GB标准文件的重要参考。

消息来源:图方便环保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