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骊住成为佐治亚理工学院厕所革新技术的首个商业许可伙伴

2024-03-25 15:46 3258

携手佐治亚理工学院与盖茨基金会,骊住成功试点技术并迈向商业化新阶段

上海2024年3月25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卫浴与家装领导企业骊住宣布成为佐治亚理工学院第二代厕所革新(G2RT)联盟技术的首个商业许可合作伙伴。G2RT项目由95名全球顶尖工程师、科学家和工业设计师组成,致力于将依赖于基础设施的传统马桶改造为独立电器。骊住与佐治亚理工学院携手合作长达四年,并与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共同致力于推进此项目,该项目为基金会于2011年发起的"厕所革新挑战"的重要组成部分。

G2RT的设计独具匠心,它无需依赖传统基础设施,提供了一种便捷且可持续的卫生解决方案。与依赖下水道系统、化粪池、污水池等传统处理方式不同,G2RT配备了独立的处理装置,直接从源头对垃圾进行高效处理。在使用过程中,液体垃圾经过净化后回收再利用于冲水,而固体垃圾则经过高温高压处理,有效消除病原体,并转化为安全、可堆肥的干燥物质。这种创新设计避免了水系统的污染,从而减少了因粪便污染和水传播病原体导致的疾病传播风险。

除公共卫生益处外,G2RT还可显著节省建造和安装成本。这项技术无需连接卫生或化粪池系统,因此无需进行大规模的基础设施建设,可适用于下水道无法覆盖的社区。

"骊住的宗旨是让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无论身在何处都能享有更美好的家。然而,现实情况却令人担忧:全球仍有数十亿人无法获得基本的安全用水、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对此,我们深信,通过采用低成本、可靠的创新解决方案来分散废物处理,将是加快普及安全用水和环境卫生的关键所在,"SATO与骊住公共合作伙伴高级副总裁、领导者Erin McCusker指出,"'革新厕所'作为一种类似于家电的解决方案,有助于消除获得卫生设施的障碍。我们对继续投资研发、将G2RT开发成可推向市场的产品充满信心,这将为人们提供更优质、更灵活、更安全的卫生设施。想到这些,我们就倍感振奋。"

佐治亚理工学院的G2RT设计为独立电器,只需电源,无需外接水源和污水接口。在G2RT的开发过程中,骊住与佐治亚理工学院紧密合作,不仅担任商业顾问的角色,还深度参与了前端设计与制造工作,在美国、欧洲、南非、印度和中国共推出了24个原型产品。这些原型先是在美国和欧洲实验室中接受了严苛的测试,随后又被送往南非与印度的居民家中进行实地应用测试。科学评估的结果令人振奋:G2RT产品已达到国际卫生标准,预示着它将为全人类带来一个更加清洁、安全、有尊严的未来。作为首个获得商业许可的合作伙伴,骊住将继续加大投资力度,致力于将G2RT进一步开发完善,使其成为公共和私营部门均可广泛使用的理想产品。

"能够携手骊住并主导这一全球研发合作项目,将传统的基础设施革新为前沿设备,我们深感荣幸。展望未来,我们深知全球有一半的人口需要更好的马桶产品,但仍然有一半的人需要基本的马桶设备。"佐治亚理工学院机械工程系教授、G2RT联合体负责人Shannon Yee表示,"因此,我们将聚焦扩大无障碍产品的生产规模,致力于让'革新厕所'这一创新产品成为更多人的现实选择,满足真正需要的人群。"

截至2023年,全球仍有高达35亿人无法享有安全、规范的卫生服务,这使得他们面临霍乱、痢疾等疾病的风险。作为此次商业许可的一部分,骊住公司郑重承诺,将遵循盖茨基金会的"全球普及"原则,确保这些创新成果能够惠及最需要获得安全卫生服务的人群。骊住公共合作伙伴,作为专注于水、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的家庭解决方案的公共参与和合作平台,将主导G2RT设计理念的开发与应用。这一理念不仅适用于应急响应和公共厕所的场景,更致力于服务那些无法获得传统卫生解决方案的社区,为他们带去清洁、健康的生活环境。

盖茨基金会水、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项目临时主任杜拉耶•科内(Doulaye Kone)强调:"骊住等公司在推动新型卫生技术实现大规模市场化、增强全民享有安全卫生条件的机会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领导作用。骊住凭借其在设计和交付满足不同社区需求产品方面的深厚专业知识,将有力确保这些创新技术能够真正惠及最需要的人群,从而提升健康水平、促进生产力和实现性别平等。"

关于骊住

骊住集团是全球卫浴与家装领导企业,致力于让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无论身在何处都能享有更美好的家。骊住通过有意义的设计、坚持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致力于提升产品的使用体验,以可持续方式推动社会发展,创造更美好的家居生活。骊住集团旗下拥有众多全球知名百年企业,包括高仪、美标、伊奈、骊住厨房等多个拥有悠久历史、文化底蕴与技术沉淀的优秀国际品牌。今天,骊住集团的业务遍及全球150个国家,拥有55000余名员工,每天为全球10亿多人提供美好家居生活。

"骊住"集团(东京证交所代码: 5938)是"骊住"投资组合的上市控股公司。

关于佐治亚理工学院

佐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作为美国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致力于培养推动技术进步和改善人类生活条件的领导人才。学院提供涵盖商业、计算机、设计、工程、文科和理科的广泛学位课程。其学生群体多元化,超过45,000名学生来自美国50个州以及全球超过148个国家,他们分别在亚特兰大的主校区、法国和中国的校区学习,或选择远程和在线学习模式。作为科技领域的领军者,佐治亚理工学院不仅是佐治亚州、东南部乃至全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每年还承担着超过10亿美元的研究项目,为政府、行业和社会的发展贡献着力量。

消息来源:骊住集团
相关股票:
OTC:JSGRY Tokyo:593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