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康科学守护项目获颁“2021年度CCFA连锁餐饮优秀创新案例”

2021-05-19 14:01 3944
在5月11日-12日召开的“2021中国连锁餐饮峰会”期间,艺康科学守护项目脱颖而出,位列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评选揭晓的“2021年度CCFA连锁餐饮优秀创新案例-推荐普及类”。

长沙2021年5月19日 /美通社/ -- 在5月11日-12日召开的“2021中国连锁餐饮峰会”期间,艺康科学守护项目脱颖而出,位列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评选揭晓的“2021年度CCFA连锁餐饮优秀创新案例-推荐普及类”。本次评选从创新力、影响力、借鉴价值和投资收益四个维度展开,推荐行业普及和应用,艺康成为同类服务商中唯一获奖企业。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艺康于2020年底推出艺康科学守护项目,重新定义了后疫情时代更高标准的清洁消毒方案,帮助餐饮、酒店和零售等商业机构提升清洁卫生的实践水平,升级客户体验,赢得消费者信心,让清洁被看见,被了解,被信任。

精准捕捉新变化、新需求,科学守护

后疫情时代,无论是消费者、企业还是政府机构都对清洁卫生和消毒提出了更高要求。2021年4月,艺康联合第三方调研机构开展的线上调研结果显示,疫情后65.8%的消费者愿意增加外出就餐的频率是由于餐厅清洁消毒工作到位,而有超过90%的消费者会因为餐厅清洁卫生做得不好而不再光顾。超过90%的消费者认为来自政府认证的清洁消毒产品、以及专业机构提供的清洁消毒方案会提升其消费信心。艺康还针对餐饮、酒店、零售超市行业的代表性企业进行深度访谈,在了解后疫情时代他们的共同需求的基础上,推出了艺康科学守护项目。

艺康科学守护项目致力于通过“用科学方法守护安心”、“用专业助力行动”、“让消费者感受和认可清洁”三个方面为餐饮、酒店和超市提供更高的清洁消毒标准和可执行的解决方案,赢得消费者信心。

“用科学方法守护安心”体现在为餐饮、酒店和超市等场所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专业的清洁消毒指南以及后疫情时代的公共卫生操作流程和工具;“用专业助力行动”即艺康的顾问式服务提供定制化的员工培训和食品安全评估,专业的审核团队帮助企业检验和改进食品安全实践,物联网设备保障7×24小时实时监控,数字化管理工具有效为企业的食品安全赋能;在此基础上,项目运用可视化的沟通工具,推动消费者对科学清洁的认知,“让消费者感受和认可清洁”。

事实上,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艺康始终致力于在食品安全和公共卫生领域深耕,提供科学且行之有效的清洁消毒解决方案,守护人们的健康与舒适。推出艺康科学守护项目,是在此宗旨下的又一创新举措。

品牌相继加入,知识普及触达千万消费者

艺康科学守护项目正为越来越多的商户带去科学的清洁保障。截止目前,喜家德、太二酸菜鱼、比萨玛尚诺、九锅一堂、牛排家、过桥缘、黄龙饭店等多个知名品牌旗下的众多门店已经成为艺康科学守护授牌门店,还有更多来自餐饮、零售、酒店的企业积极加入到该项目中。

与此同时,关于艺康科学守护项目和清洁消毒知识的普及也已经触达近千万消费者。让消费者看见、了解、信任企业的清洁措施,进而产生信赖。

艺康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机构及专业服务事业群总经理杨亦鸣表示:“未来,艺康将与客户伙伴继续做好三件事 -- 通过科学的方法体系建立清洁安全,以专业能力保障操作行为落地,最终非常重要的是让消费者看到、了解、认可和信任企业在清洁方面的行动。

艺康集团高级副总裁兼机构及专业服务事业群大中华区总经理 杨亦鸣演讲
艺康集团高级副总裁兼机构及专业服务事业群大中华区总经理 杨亦鸣演讲

消息来源:艺康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