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tausa 宣布美国存托股份重要事实

2010-05-27 06:21 2024


圣保罗2010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Itausa - Investimentos Itau S.A. ("Itausa") (BM&FBOVESPA: ITSA3.SA; ITSA4.SA) 针对2010年5月18日发布的重要事实 (Material Fact),公布上述日期提及的美洲银行公司 (Bank of America Corporation) ("BAC") 即将出售的每股美国存托股份 (American Depositary Share – ADS) 的第二轮报价价格。依据 Itausa 和 BAC 之间于2010年5月18日执行出售和购买协议的结果,Itausa 将支付给 BAC 903620784美元用于收购 Itau Unibanco Holding S.A.("Itau Unibanco") 发行的56476299股普通股。

收购这56476299股普通股结果将使 Itausa 总的直接和间接持有股份在 Itau Unibanco 股本总额中的所占比重从35.43%增至36.68%。

本次交易与 Itausa 将资源用于为其股东创造价值的业务相一致,并巩固了该公司在巴西未来发展的信心。

Itausa - Investimentos Itau S.A.

Henri Penchas

投资者关系官

电话:+55-11-5019-1549

电邮:Investor.relations@itausa.com.br

消息来源:Itau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