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联合行业协会举办“实验室仪器仪表欧美市场研讨会”

2021-05-18 09:07 3141

北京2021年5月18日 /美通社/ -- 5月14日,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简称“TUV莱茵”)联合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在北京举办“实验室仪器仪表设备欧美市场研讨会”,TUV莱茵专家团队深入解读了IEC/EN61010系列标准的最新资讯,以及仪器仪表设备新版电磁兼容(EMC)标准、无线产品欧美认证和技术文件的最新要求,帮助中国仪器仪表设备制造商及经销商熟悉国际标准,顺利完成国际转证,从容打入国际市场,提高产品竞争力。

TUV莱茵联合行业协会举办“实验室仪器仪表欧美市场研讨会”
TUV莱茵联合行业协会举办“实验室仪器仪表欧美市场研讨会”

 

TUV莱茵北京公司執行董事麦苗
TUV莱茵北京公司執行董事麦苗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程红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程红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程红在开场致辞中表示:“协会一直致力于为仪器仪表行业未来发展而努力。这是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第三次跟TUV莱茵合作举办研讨会,我们愿同TUV莱茵一起推进各项交流活动,助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TÜV莱茵北京公司执行董事麦苗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是全球设备制造基地,正经历着从制造向研发、品牌转型的阶段,在十四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纲要中提到,将加强高端科研仪器设备研发制造,作为更符合国际标准的实验室仪器仪表设备,不仅迎来了广阔的海外市场空间,也面临着更多关于质量、安全方面的挑战。TÜV莱茵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助力更多国内实验室仪器仪表设备品牌顺利进入国际市场。

2019年8月22日,欧盟新版仪器仪表类产品安全标准EN 61010-1:2010+A1:2019通过欧盟标准委员会批准,并将于2022年2月22日在各成员国强制执行,出口到欧盟的仪器仪表必须符合新修订标准要求。

研讨会上,TUV莱茵专家聚焦“测量、控制和实验室电气设备安全的一般要求”以及“新旧版标准主要差异及升级方案”议题,对新标准进行解读和分析。此外,还同与会人员分享了IEC/EN/UL 61010-1标准升级的主要变化、采取的操作方式等要点,为企业适应新标准提供了指南。

作为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TUV莱茵凭借领先的实验室资源和资深专家团队,可为企业提供本地化的解决方案,从产品设计开发到质量和性能提升,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