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洗碗机性能实验室在广州正式投入使用

2020-12-09 12:54 4670
12月4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在广州举行TUV莱茵洗碗机性能实验室开幕仪式,同时为帮助来宾们快速掌握国际标准趋势,特别组织了一场专题研讨会,针对洗碗机最新能效标准进行深度解读。

广州2020年12月9日 /美通社/ -- 12月4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在广州举行TUV莱茵洗碗机性能实验室开幕仪式,同时为帮助来宾们快速掌握国际标准趋势,特别组织了一场专题研讨会,针对洗碗机最新能效标准进行深度解读。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服务副总裁杨佳劼、总经理曹永新、副总经理康静出席了开幕活动。广州海关技术中心、美的洗涤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中山格兰仕日用电器有限公司等相关政府部门和知名家电企业负责人共同见证了TUV莱茵洗碗机性能实验室的正式落成。

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服务副总裁杨佳劼(左二)、总经理曹永新(左一)、副总经理康静出席了开幕仪式
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服务副总裁杨佳劼(左二)、总经理曹永新(左一)、副总经理康静出席了开幕仪式

杨佳劼在欢迎致辞中表示, TUV莱茵洗碗机性能实验室将立足大湾区、放眼中国市场,为客户提供高效的一站式优质服务。随着新一代年轻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不断追求,洗碗机逐渐受到了市场的认可和广大消费者的喜爱,TUV莱茵期待携手企业提升洗碗机行业的整体质量,为消费者创造更安全、健康的消费体验。

随后,嘉宾们参观了新落成的实验室,现场了解实验室如何对家用洗碗机性能进行专业检测与评估。在“洗碗机最新能效标准研讨会”上,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服务资深项目经理袁仲晖对IEC标准、欧洲能效标签以及生态设计草案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以演示实验的方式展示了洗碗机的最新能效测试要求,帮助企业更好的了解洗碗机能效标准,赢得市场先机。

TUV莱茵洗碗机性能实验室位于广州科学城玉树工业园内,将为企业提供权威准确且官方认可的专业数据,并可提供基于欧盟能效标签 (EU) No 2019/2017以及生态设计 (EU) No 2019/2022法规、国际电工洗碗机性能测试标准、中国洗碗机能效评级测试标准、智利洗碗机能效评级测试标准、南非洗碗机能效评级测试标准的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洗碗机市场准入服务,助力企业角逐全球市场。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