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碳材料大会观众报名开启

诚邀关注石墨烯、碳纤维、金刚石等碳材料的观众莅临
DT新材料
2021-05-18 09:00 4781
由DT新材料主办的第六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将于2021年11月18-20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办。

上海2021年5月18日 /美通社/ --

致碳材料行业从业者:

由DT新材料主办的第六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将于2021年11月18-20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办。

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是亚洲规模最大的碳材料行业专业展会,汇聚全球碳材料行业巨头、顶尖科研团队、学术代表和企业代表。本届展会诚邀碳材料领域专家400+ 位,带来极具时效性和参考价值的碳材料主题分享和报告。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展会将继续专注于推动碳材料行业高质量发展,始终秉持产学研融合,搭建碳材料行业交流平台载体,积极促进人才、技术及项目的合作交流与对接。展会期间还将举办CEO高峰论坛、青年科学家论坛、圆桌会议、项目路演、需求对接、新品发布、逆向采购和碳材料主题特色展览等精彩活动,为碳材料行业从业者提供一个相互学习、增进友谊、加强合作与交流的机会。

敬请莅临指导,共襄盛会。

 

Carbontech组委会

2021年5月18日

碳材料大会展区活动
碳材料大会展区活动

部分参展单位:

2021碳材料大会部分参展商
2021碳材料大会部分参展商

 

2021碳材料大会日程安排
2021碳材料大会日程安排

时间:2021年11月18-20日
地点: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
网址(观众预约登记):http://www.carbonconf.com/

本届展会将划分为金刚石展区、石墨烯展区、碳纤维展区、碳化硅展区、碳基储能展区、培育钻石展区等材料与器件展区,以及碳材料产品体验区、创新产品展区、新品发布区、项目对接区等功能区,全方位感受材料与技术创新带来全新视野。

齐聚全球力量,共“碳 ”材料未来。Carbontech 2021展会规模预计达18000 平方米展览面积,15000多位专业观众,300多家参展商以及近20场现场专业论坛及其他活动。观众预登记,即可免费参观。精彩纷呈,诚邀各位莅临。

消息来源:DT新材料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