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六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将于11月份在上海举办

Carbontech 2021
DT新材料
2021-03-03 09:00 4525

上海2021年3月3日 /美通社/ -- 齐聚全球力量,共材料未来Carbontech专注于推动碳材料行业高质量发展,始终秉持产学研融合,搭建碳材料行业交流平台载体,积极促进人才、技术及项目的合作交流与对接,在这里,看见碳时代

碳材料大会
碳材料大会

由DT新材料主办的第六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Carbontech 2021)将于11月18日开启新起点,诚邀碳材料领域专家400+位,带来极具时效性和参考价值的碳材料主题分享和报告,同期涵盖CEO高峰论坛、青年科学家论坛、圆桌会议、项目路演、需求对接、新品发布、逆向采购和碳材料主题特色展览等精彩活动。

时间:2021年11月18-20日
地点: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

本届碳材料大会将洞察碳材料发展趋势、把握碳材料前沿动态、链接碳材料产业要素、分享碳材料热点成果、发掘碳材料应用潜力,聚焦于行业创新格局视野,求是前沿科学,详实技术应用,审势行业动态,聚焦青年科技人才,服务政产学研用金,汇集产业要素资源,加强行业交流合作

碳材料大会参会人员
碳材料大会参会人员

同期,Carbontech 2021设置8+特色展区,9+主题论坛,展示碳材料新技术、新应用、新产品,荟聚优质创新项目,链接创业要素资源。

碳材料大会展区规划
碳材料大会展区规划

碳材料主题展区包含:金刚石展区、石墨烯展区、碳纤维复合材料展区、碳化硅半导体展区、碳基储能展区、培育钻石展区等。此外还有富勒烯产品体验区创新产品展区新品发布区项目对接区,感受材料与技术创新带来的全新视野。

Carbontech 2021,将于2021年11月18-20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办。

消息来源:DT新材料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