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证券高校巡讲天津站5月26日启动

2010-05-26 18:39 4466

-- 聆听《华尔街》 畅想中国梦

北京2010年5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招商证券2010菁英行动之高校巡回讲座的第二站天津站于5月26日在天津大学继续开讲。招商证券领导携手众多知名金融学者以及中央电视台2010年大型纪录片《华尔街》的主创团队在天津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共同畅想中国资本市场的未来。

招商证券高校巡回讲座是招商证券菁英行动的重要互动活动,首场北京站5月25日在北京大学召开,天津站是此次巡讲的第二站,随后还将在武汉、广州、上海等城市巡回开展,先后为广大学子们带来一场知识与思想的盛宴。据负责人透露,天津站不仅有招商证券和天津大学的领导参加,该纪录片总制片人许文广、总导演李成才、总撰稿万剑英、经济观察报副总编文钊、中央财经大学投资系教授李国平、南开大学经济学院院长马君潞等知名人士也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

5月10日已经在全国启动的校园菁英行动之征文和理财大赛由于具有很强的知识性和实战性性,并设有丰厚奖励,吸引了众多学生参加,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当中。

消息来源:招商证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