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胜集团宣布将在 2021 年 ASCO 大会公布其 pH 依赖性 PD-L1 抗体 MSB2311 的 I 期更新临床数据

创胜集团
2021-05-14 08:00 3525

苏州2021年5月14日 /美通社/ -- 创胜集团,一家具备生物药研发、临床及工艺开发和生产全流程整合能力的临床阶段的国际化生物制药公司,今日宣布将在第 57 届美国临床肿瘤学会年会(ASCO)上通过摘要在线发表的方式公布其 pH 依赖性 PD-L1 抗体 MSB2311 在中国晚期实体瘤和血液系统恶性肿瘤患者中的 I 期临床研究安全性和有效性数据更新本届年会将于美国东部时间 2021 年 6 月 4 日至 8 日以虚拟会议形式举行。

在线发表

标题:

Updated safety and efficacy of MSB2311 (an Anti-Programmed Death-Ligand 1 Antibody) in Chinese patients with advanced solid tumors and hematological malignancies from a phase I study.

pH 依赖性 PD-L1 抗体 MSB2311 在中国晚期实体瘤和血液系统恶性肿瘤患者中的 I 期临床研究安全性和有效性数据更新

摘要编号:e14547

第一作者:

沈琳,医学博士(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消息来源:创胜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