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胜集团宣布其人源化抗VEGFR-2单克隆抗体MSB0254 Ib期临床试验完成首例患者给药

创胜集团
2021-11-25 08:00 4417

苏州2021年11月25日 /美通社/ -- 创胜集团(06628.HK),一家具备生物药发现、研发、工艺开发和生产全流程整合能力的临床阶段的生物制药公司,今日宣布其人源化抗VEGFR-2单克隆抗体MSB0254已完成Ib期临床试验首例患者给药。此前该药物已完成Ia期临床试验,确定了II期临床试验推荐剂量。

本研究旨在评估MSB0254在II期临床试验推荐剂量下在多种类型实体瘤中的安全性、耐受性、PK特征及抗肿瘤疗效,包括神经内分泌肿瘤和肝细胞癌等。

MSB0254是一种高亲和力的人源化抗VEGFR-2单克隆抗体,具有抑制肿瘤血管生成的抗肿瘤作用机制,由创胜集团通过其抗体发现平台开发。抑制血管生成通路作为治疗癌症的有效方法已得到充分验证,且在调节免疫微环境和增强免疫疗法的活性方面也具有良好前景。创胜集团将探索MSB0254作为单药和与其他药物联用治疗多种类型实体瘤的潜在抗肿瘤作用,其中包括公司管线中的TST001和TST005。

关于MSB0254
MSB0254是一种高亲和力的人源化抗VEGFR-2单克隆抗体,具有抑制肿瘤血管生成的抗肿瘤作用机制,由创胜集团通过其抗体发现平台开发。与正常内皮细胞相比,VEGFR-2在多种类型肿瘤的新生肿瘤血管内皮细胞中过度表达。血管内皮细胞的血管通透性、存活和迁移受VEGFR-2信号通路控制。VEGFR-2抑制剂已被证明能够抑制肿瘤诱导的血管生成并有效抑制肿瘤生长,因此对多种类型的肿瘤有潜在的治疗作用。

关于创胜集团
创胜集团(06628.HK)是一家临床阶段的在生物药发现、研发、工艺开发和生产方面具有全面综合能力的生物制药公司。

创胜集团总部位于苏州,已成功搭建了全球的业务布局:在苏州设有药物发现、临床和转化研究中心,在杭州拥有工艺与产品开发中心以及药物生产基地,在北京、上海、广州和美国普林斯顿分别设有临床开发中心,并在美国波士顿、洛杉矶设立了对外合作中心。创胜集团的开发管线已有九个治疗用抗体新药分子,涵盖肿瘤、骨科和肾病等领域。

如需了解关于创胜集团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transcenta.com或领英账号:Transcenta。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所发布的信息中可能会包含某些前瞻性表述。这些表述本质上具有相当风险和不确定性。在使用“预期”、“相信”、“预测”、“期望”、“打算”及其他类似词语进行表述时,凡与本公司有关的,目的均是要指明其属前瞻性表述。本公司并无义务不断地更新这些预测性陈述。

这些前瞻性表述乃基于本公司管理层在做出表述时对未来事务的现有看法、假设、期望、估计、预测和理解。这些表述并非对未来发展的保证,会受到风险、不确性及其他因素的影响,有些乃超出本公司的控制范围,难以预计。因此,受我们的业务、竞争环境、政治、经济、法律和社会情况的未来变化及发展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会与前瞻性表述所含资料有较大差别。

更多信息,敬请联系
投资者关系:ir@transcenta.com
媒体联系:pr@transcenta.com
商务合作:bd@transcenta.com

消息来源:创胜集团
相关股票:
HongKong:662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