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玛氏中国:互惠共建,引领行业创新可持续发展

玛氏中国荣膺第二届亚洲快消品行业创新峰会“2021年度可持续发展品牌奖”
玛氏公司
2021-05-13 18:10 5421
今日,玛氏中国受邀参加在广州举办的第二届亚洲快消品行业创新峰会,并凭借在环境保护、多元包容社会及人宠福祉建设等方面的行动与卓越成果,一举斩获“2021年度可持续发展品牌奖”。

中国广州2021年5月13日 /美通社/ -- 今日,玛氏中国受邀参加在广州举办的第二届亚洲快消品行业创新峰会,并凭借在环境保护、多元包容社会及人宠福祉建设等方面的行动与卓越成果,一举斩获“2021年度可持续发展品牌奖”,充分展现了玛氏中国以愿景为指引、以“一代人的可持续发展计划”为行动基础,与行业各方互惠合作,引领行业创新高质量增长,共建多元可持续发展未来的切实行动与坚定决心。本次峰会以“回归人本,重塑增长”为主题,邀请了包括玛氏中国在内的众多食品快消行业翘楚及新锐企业,就行业创新与可持续发展话题做精彩分享。玛氏箭牌中国企业事务副总裁滕钢先生受邀代表玛氏中国出席活动,并做开幕演讲。

玛氏箭牌中国企业事务副总裁滕钢先生在会上发表开幕演讲
玛氏箭牌中国企业事务副总裁滕钢先生在会上发表开幕演讲

企业愿景赋能可持续行动

随着食品行业进入高速发展时期,环境污染、资源浪费和权益福祉维护等问题愈加凸显,企业、行业乃至整个社会依然面临诸多严峻挑战。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玛氏始终秉承愿景与理念,践行企业公民责任。“机遇向来与挑战并存,植根于每位玛氏人心中的愿景与‘五大原则’,赋予了我们朝着目标坚定前行的勇气与信心。”玛氏箭牌中国企业事务副总裁滕钢先生在大会演讲时表示,“我们相信,谋则事昌,所有今天的点滴行动与努力,终将成就更美好的未来。”

玛氏中国企业传播负责人叶文君女士代表玛氏中国领奖
玛氏中国企业传播负责人叶文君女士代表玛氏中国领奖

以人为本是亘古不变的发展之道,更是企业实现价值增长的关键。多年来,玛氏步履不停,在发展业务的同时充分考虑社会和环境的可持续性发展,在2017年就先见性地提出了“一代人的可持续发展计划”,并围绕“环境改善”、“权益维护”和“福祉建设”三大主题,持续开展各类实践与探索,积极为价值链上的利益相关方创造互惠价值,以实现建设多元包容社会、绿色健康地球和人宠蓬勃发展的长远目标。

 

【玛氏“一代人的可持续发展计划”视频介绍】

互惠合作共建美好明天

近年来,社会对环境改善的紧迫感和行动意识日益增加,玛氏同样关注企业运营对社会和环境的影响,并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3060”碳减排目标和包装可持续发展要求:通过工厂污水回收冷凝、蒸汽热循环等技术创新,优化企业的生产运营模式和能源结构,在所有工厂实现废弃物零填埋;此外,玛氏还通过包装升级迭代、废弃包装回收等行动,持续推广包装可持续理念、建设循环经济,并在2020年实现了每年减少450吨塑料包装使用的可喜成绩。

玛氏认为,社会的多元可持续发展更体现在对不同群体的权益维护和福祉建设上。2020年玛氏推出“潜能全开”计划,持续开展多重举措赋能女性,鼓励她们释放潜能,追求愉悦;玛氏箭牌则20年如一日地开展“益达口腔健康计划”,助力中国口腔健康教育发展;发起“小禾的家-流动儿童社区”城市支教项目,为2000多个广州流动儿童家庭带去关爱,帮助社区创造更多美好瞬间。玛氏真切希望,能用今天的行动,为社区、社会和地球创造一个更多元与包容的明天。

不仅如此,玛氏还通过建立全球食品安全中心、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宠物行业生态体系等行动,通过与政府、社区、商业伙伴、高校和NGO等组织机构的互惠合作,关注人与宠物的食品安全问题和长远发展,以脚踏实地的行动,提升人与宠物的福祉,创造人宠和谐共处的美好未来。

“以终为始,以行为知”,与行业伙伴的互惠共建是玛氏永恒的主题;对可持续发展的探索,是玛氏始终不变的方向。正如滕钢先生所言:“未来始于当下。玛氏将持续秉承愿景与‘五大原则’,与各方互惠合作,共面挑战,不断探索行业可持续发展的高质量增长路径,为下一代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

消息来源:玛氏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