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X与Databricks合作提速超实时决策

KX
2021-05-13 17:48 2615
实时流分析领域全球领导者KX今天宣布与数据和人工智能公司Databricks建立合作,通过统一所有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AI)来加速超实时分析在新市场领域的增长,从而助推企业价值。

伦敦2021年5月13日 /美通社/ -- 实时流分析领域全球领导者 KX 今天宣布与数据和人工智能公司 Databricks 建立合作,通过统一所有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AI)来加速超实时分析在新市场领域的增长,从而助推企业价值。

 

此次合作将把 Databricks 的 Lakehouse 平台功能与 KX 的低延迟流分析、时间序列和边缘计算能力结合起来,在所有行业领域中传感器爆炸式增长和加速数字化转型的推动下,以共同应对实时可操作洞察的市场需求。

通过此项合作,制造业、汽车、电信、能源及公用事业领域等企业将能够为关键流程的自动化和优化“立即”做出决定,包括检测和自动校正故障,以及能够运行“如果怎样”分析和基于机器学习的模型以实现“次秒级”决策。 

对于金融服务领域的公司而言,超实时分析的转化威力众所周知,可为定价和交易的自动化决策、实时市场监控、实时交易所业绩建模、市场影响和交易执行分析等领域带来更多价值。 

KX 首席战略官 Gerry Buggy 表示:“Databricks 是数据科学领域的领导者,与 KX 整合有助于将数据科学与可操作连续智能相结合,从而缩短分析时间和价值生成时间。 此次合作将为我们现有的金融服务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同时将我们世界一流的流分析技术引入新的行业领域。”

KX 流分析平台建立在 kdb+ 全球速度最快之一的时间序列数据库之上,支持组织在内置机器学习和复杂事件处理方面执行持续可操作智能流程,以次秒级速度实现快速决策和主动自动操作。

Databricks 的 Lakehouse 平台通过针对所有数据驱动型用例的开放式可扩展平台来统一各数据团队,从而帮助组织加速创新。从流分析和人工智能到商业智能(BI),Databricks提供一个现代化的Lakehouse架构,在一个单一协作平台内整合数据工程、数据科学、机器学习和分析。

Databricks 产品合作伙伴副总裁 Pankaj Duggar 表示:“Databricks 提供一种可在一个常见的Lakehouse 平台中存储和管理所有数据、分析和 AI 的数据基础架构。与 KX 的合作有助于客户将实时流数据带给 Databricks,从而可加快流分析用例的价值生成时间。”

公司目前正在与客户讨论,以快速了解该解决方案的价值。KX 将在5月27日举行的 Databricks“2021年数据 + AI 峰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并参与金融服务小组讨论。

消息来源:K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