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bleau引入商业科学并推出数据科学能力

Tableau Software
2021-03-23 20:35 6154
全球领先的分析平台(纽交所代码:CRM)Tableau今天宣布推出商业科学,这是一类新型人工智能支持技术,可降低数据科学技术的障碍,使企业用户和分析人员更快地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Tableau 2021.1版本提供由AI生成的预测、见解和自动解释以帮助实现数据科学大众化 

西雅图2021年3月23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分析平台(纽交所代码:CRM)Tableau今天宣布推出商业科学,这是一类新型人工智能支持技术,可降低数据科学技术的障碍,使企业用户和分析人员更快地做出更明智的决策。在以敏捷性作为最终竞争优势的市场中,商业科学将利用数据、简化模型创建、预测、假设情景、预想和其他分析方法为更多人提供支持 -- 所有这一切只需点击而无需代码。

 

Tableau将在其2021.1版本中提供“Einstein Discovery”(爱因斯坦发现)以支持商业科学。将Einstein Discovery这一倍受信赖的实时预测和建议功能集成到Tableau中,将帮助人们超越了解发生的情况以及发生的原因,从而探索可能的业务结果并获得主动行动信息。五年多来,Einstein Discovery已帮助Salesforce客户在不要求复杂数据模型的情况下,在几分钟之内即可发现见解并了解数百万行数据的模式。

“如今,大多数企业用户都无法使用数据科学。业务分析人员已经开始依靠数据科学家来使用复杂的模型提取强大而精确的见解。但获得这些见解的过程可能非常复杂、昂贵且耗时,”IDC智能未来研究总监Chandana Gopal表示。“尽管数据科学可以挖掘强大的见解,但有时需要在精度和耗时之间进行权衡。商业科学认识到这种权衡,并致力于让更多人能使用数据科学,并能以此为依据采取行动。”

商业科学将提升数据科学家和高级分析师的工作。

“数据科学始终能够解决重大问题,但只有组织内的某几个特定人员拥有这种能力,”Tableau首席产品官Francois Ajenstat表示。“要建立真正的数据驱动型组织,我们需要为尽可能多的人释放数据的力量。实现数据科学大众化将帮助更多人更快地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例如,客户可以使用商业科学来提高供应链效率、预测采购的可能性或实现商品或服务交付的最大化。数据科学可以帮助疫苗研发,而商业科学可以帮助疫苗分销和接种。

“像Einstein Discovery这样的机器学习平台是数据科学大众化的下一个前沿领域,”Verizon数据分析高级经理Siddharth Dayama表示。“集成到Tableau中的Einstein Discovery为各企业的现有仪表板清单带来了预测功能,并在与自动生成机器学习模型结合使用时,企业可以在其历史数据中探索模式、趋势和相关性,而无需编写任何代码。在现有的商务智能基础架构上对ML/AI功能进行分层,为解决日常业务问题开辟了无限的可能性。”

2021.1提供的更多功能包括:

  • 新的Microsoft Azure Connectivity Improvements可帮助人们连接到其Azure SQL数据库(带Azure Active Directory)和Azure Data Lake Gen 2中的数据。Tableau现在还支持两个现有连接程序Azure Synapse和Azure Databricks中的Azure Active Directory。
  • 新的Extension Gallery可帮助人们在Tableau中轻松搜索和发现连接程序和仪表板扩展程序。从该扩展库中,客户可以轻松发现并安装连接程序和仪表板扩展程序,以向其仪表板和连接程序添加功能,从而使Tableau可以在其Tableau工作流程中访问更多数据库和应用。
  • 重新设计的通知体验将在一个专用空间中集中显示Tableau用户的共享、评论、摘录和预备流程。这可以在整个组织中传达所有的重要变更。人们可以选择直接在Tableau中、通过电子邮件或同时使用这两种方法接收这些通知,以确保自己知道重要提醒或更新。
  • 更快、更轻松的细节层次LOD)表达可帮助人们使用环境菜单或将某个度量拖放到某个维度上,以自动创建具有默认聚合的“细节层次”表达。 
  •  新的Salesforce Customer 360 Audiences Connector当然可将Tableau连接到Customer 360 Audiences,从而在详细客户数据中发现见解。借助新的连接器,Tableau客户可按广告、渠道和多客户维度进行浏览,以了解其跨渠道参与结果背后的“人员”和“原因”。

Tableau 2021.1即将面市。有关2021.1的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s://www.tableau.com/products/new-features。要了解有关商业科学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tableau.com/about/blog/2021/3/what-is-business-science


 

消息来源:Tableau Software
相关股票:
NYSE:CR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