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联合发布IAMTS首个最佳实践,助推自动驾驶测试方法标准化发展

2021-05-13 10:36 4611
日前,TUV南德意志集团作为国际智能网联汽车合作联盟的创始成员单位,参与共同发布联盟首个最佳实践方法 -- 虚拟仿真测试工具链的综合验证方法。

慕尼黑2021年5月13日 /美通社/ -- 日前,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作为国际智能网联汽车合作联盟(以下简称“IAMTS”)的创始成员单位,参与共同发布联盟首个最佳实践方法 -- 虚拟仿真测试工具链的综合验证方法,彰显了TUV南德身为国际领先的自动驾驶技术安全性评估和测试专业机构,凭借自身的专业知识与丰富的项目经验持续助推自动驾驶汽车测试方法的标准化发展。

TUV南德联合发布IAMTS首个最佳实践《虚拟仿真测试工具链的综合验证方法》
TUV南德联合发布IAMTS首个最佳实践《虚拟仿真测试工具链的综合验证方法》

这份最佳实践方法中概述了一套验证虚拟仿真工具、工具链及模型的方法,同时将既有的方法、标准和法规与新方法相结合,定义出一个可持续、可追踪且高效的整体流程。此外,该最佳实践方法还考虑到了全球和跨区域的应用情况。

由IAMTS项目组开发的最佳实践方法可将仿真技术运用于验证及认证ADAS/AD系统,这令作为项目组成员之一的TUV南德倍感荣幸。TUV南德全球汽车负责人兼高级副总裁、IAMTS执委会第一任主席Alexander Kraus 表示,“这一方法的正式公布是联盟项目组成员通力协作为制定最佳实践和元标准而共同努力的成果,进一步促进了自动驾驶系统的验证标准、方法和工具的实用性。”

可以预见的是,虚拟仿真测试将在自动驾驶系统的验证和认证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最佳实践项目组成员凭借其深厚的专业知识为虚拟测试和真实测试的相关性开发了一套参考流程。未来几个月内将会陆续发布更多的案例和最佳实践。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