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愈疾病,盛放童年” 爱佑-安盛童乐园正式挂牌

安盛天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
2021-05-11 17:22 4907
5月9日,爱佑新生宝贝之家10周年暨新址落成庆典在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举行,爱佑-安盛童乐园也于同日的活动中迎来正式挂牌。通过与爱佑慈善基金会深度合作,安盛天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期待为儿童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品牌的一份力量。

上海2021年5月11日 /美通社/ -- 5月9日母亲节当天,爱佑新生宝贝之家10周年暨新址落成庆典在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举行,爱佑·安盛童乐园也于同日的活动中迎来正式挂牌。通过与爱佑慈善基金会(以下简称“爱佑”)深度合作,安盛天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盛天平”)期待为儿童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品牌的一份力量,为病患孤儿送去更多温暖与陪伴,帮助他们积极展望、自信面对精彩人生。

爱佑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耿源女士、执行秘书长栾贻斌先生,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党委书记季庆英女士,安盛天平拟任首席执行官朱亚明女士与广大企业代表和各界爱心挚友汇聚一堂,一起为孩子们的新家暖居,共同见证了这一极具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朱亚明女士表示:“‘守护生命之本,践行人类进步’是安盛的品牌使命,而儿童群体也正是全人类的生命之本,只有让这希望之火不断延续,整个社会才有希望不断进步。能够与爱佑携手,我们感到非常地荣幸与骄傲。这座爱佑·安盛童乐园是我们奉献爱心的起点,接下来,我们期待继续凝聚多方力量,号召员工、合作伙伴以及各界爱心人士共创共享公益的价值,用爱与温暖为经历病痛的孩子带来自信与希望。”

朱亚明女士在活动上亲切致辞
朱亚明女士在活动上亲切致辞

守护弱势群体,共赴公益征程

安盛在全球有着200多年历史与品牌积淀,对中国市场也有着长远而坚定的承诺。在深耕中国的20余年间,安盛天平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弱势群体提供支持与帮助。通过“安盛筑爱在行动”组织,品牌持续号召员工将爱心付诸实践,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今年年初,安盛天平与上海黄浦区打浦桥街道阳光家园,共同启动了“点亮心中的阳光”系列活动,广大员工志愿者在心理医师的指导下,为智力障碍人士带去了陪伴与欢乐。安盛天平持续开拓自身的公益边界,此次落成的爱佑·安盛童乐园,正是其结合医疗保障和心理健康领域专长,在病患儿童关爱领域所迈出的重要一步。在助力疾病救治的同时,安盛天平将通过趣味互动、交流疏导等方式,帮助缓解病患儿童心理压力,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疾病、配合治疗,自信迈向美好明天。

以陪伴驱散阴霾,让温暖孕育希望

安盛天平所携手的合作伙伴爱佑,不断拓宽在儿童福利领域的深度与广度,其所发起的“爱佑新生”项目,在过去十年间累计救助超过一万三千名患病孤儿。爱佑新生宝贝之家是该项目的重要一环,自2012年正式落成至今,得到了政府、医院、企业和民间公益组织的广泛助力,累计帮助超过 1600名病患儿童进入收养家庭,开启全新人生。今年,安盛天平也加入了爱佑儿童项目的大家庭之中。

为了让患病儿童面对的医疗环境更友好、医疗过程更友善,爱佑新生宝贝之家中特别开设了专属的人文医疗活动空间-爱佑童乐园。在爱佑新生宝贝之家成立十周年之际,安盛天平与爱佑共同推动建设的爱佑·安盛童乐园也迎来挂牌,并将于五月底正式投入使用,为孩子们提供更加舒适、独立和宽敞的活动空间,为他们的治疗时光带来更多温馨与欢乐。

朱亚明女士与耿源女士共同为“爱佑-安盛童乐园”揭牌
朱亚明女士与耿源女士共同为“爱佑-安盛童乐园”揭牌

涓滴爱心汇聚成河,公益价值共创共享

目前,安盛天平在全国20多个省份开设了200余家分支机构,品牌将充分利用遍布全国的网络优势,基于爱佑合作的医疗机构,号召广大员工与合作伙伴,通过多样的志愿服务形式,加入“童乐园患儿心理辅导”等系列活动中,共同陪伴与关爱全国各地的重疾病患儿童。

未来,安盛天平将继续在公益领域不断地尝试和探索,推动品牌价值进一步的延展与发酵,展现世界级品牌应有的担当。除此以外,安盛天平更作为公益事业的积极参与者与启发者,带动更多组织与个人加入公益活动,推动公益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更让全社会共创共享公益的价值与力量。

消息来源:安盛天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