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hoot!将收购美国领先的K-12教育科技学习平台Clever,加速实现打造全球领先学习平台的愿景

Kahoot!
2021-05-07 23:47 4931
全球学习平台公司Kahoot!今天宣布收购总部位于加州的私营公司Clever Inc.,这是美国K-12学校最广泛使用的数字学习平台之一。

挪威奥斯陆2021年5月7日 /美通社/ -- 全球学习平台公司Kahoot!今天宣布收购总部位于加州的私营公司Clever Inc.,这是美国K-12学校最广泛使用的数字学习平台之一。这两家最受欢迎的、并拥有独特和高度互补产品的教育平台展开合作,将为美国学校提供更好的学习解决方案和产品,同时可加速Clever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的扩展。

Kahoot!将收购美国领先的K-12教育科技学习平台Clever,加速实现打造全球领先学习平台的愿景
Kahoot!将收购美国领先的K-12教育科技学习平台Clever,加速实现打造全球领先学习平台的愿景

Kahoot! Group将以现金和无债务条件收购Clever Inc.的100%股份,企业价值 (EV) 为4.35亿至5亿美元,其中包括2021-2022年的绩效因素。收购对价将由现金和Kahoot!股票组成。

该公司在收购完成后将成为Kahoot! Group旗下的全资拥有公司。Clever仍将是一个开放式平台,并将继续在Clever品牌下运营。Clever Inc.将作为Kahoot! Group旗下的一家独立运营公司,并由其强大的管理团队领导。

习社区和应用合作伙伴的市场领先平台 

Clever成立于2012年,其市场领先的开放平台将学校、教师、学生和应用开发商聚集在一个单点登陆教育网络中,简化了可访问学习,为所有用户提供一个易于操作的解决方案。近年来,K-12教育科技向数字化学习转型和快速采用为K-12学生、教师、家长和应用开发商带来了巨大的可用性挑战。通过与Kahoot!内容无关的数字化优先方式相契合的市场、门户网站、基于API的用户管理和单点登录体验,Clever将学生和教师的工作流程无缝集成在一起。通过Clever,学生可以获得并登录配有所有所需资源的数字课堂并开始学习。教师可以创建个性化和井然有序的数字课堂,能够看到哪些学生参与其中,并立即向需要帮助的学生伸出援手——所有这一切都可在平台完成。

Clever为学校和学区免费提供平台,2020年,在美国超过89000所学校为50%的学生提供服务,占13000多个学区中的65%,每月吸引超过2000万学生,提供56亿个学习课堂。Clever已与600个应用程序开发商合作,包括许多领先的美国和全球学习提供商,如Khan Academy、McGraw Hill、Zoom,最近还宣布与Google Classroom建立新的合作关系

Clever预计从其美国生态系统合作伙伴获得的2021年账单收入将达到4400万美元,过去三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25%,因此在开展业务时无需考虑现金流问题,并可将所有现金调拨到其产品开发中。Clever在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和北卡罗州达勒姆设有办事处,拥有超过175名具有深厚教育和技术专业知识的人才。

让学习充满精彩乐趣 

今天的公告标志着Kahoot!“让学习充满精彩乐趣的使命中的一个里程碑。CleverKahoot!是两家以目标为导向的组织,对教育和释放每个学生的潜力都同样充满热情,Kahoot!首席执行官Eilert Hanoa表示过此次收购,我们发现了在教育创新方面进行合作的巨大潜力,以更好地为所有用户(学校、教师、学生、家长和终身学员)提供服务,并利用我们的全球规模向全世界提供Clever的独特平台。我非常高兴欢迎Tyler和其团队加入Kahoot!大家庭。

就像我们正在改进Kahoot!产品一样,我们也与Kahoot!一起为各企业工作! 们的精神、ActimoMotimate的收购以及Clever的收购,将增强我们在“Kahoot!在学校、Kahoot!在家庭计划方面给予学校、学区和家庭的支持,”Hanoa表示。 

为所有学生解锁新的学习方式 

们创建Clever的原因是我们相信,技术可以成为一个强大杠杆来让学习变得更加愉悦和引人入胜——没有人比Kahoot!更能体现这一宗旨,Clever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Tyler Bosmeny表示。Kahoot!大家庭的一员将为我们提供机会,不仅能继续完成我们的使命,而且还能加快我们为国际市场提供服务的计划。我们为能够能成为Kahoot! Group的一员深感荣幸,并非常高兴能与Eilert和其团队密切协作,为全球学校释放未来机会。

美国市场独一无二的产品 

美国教育科技生态系统的持续快速扩张和复杂性增加了为学生、教师、家长和学区提供单点登录平台的需求,以使其轻松访问增值学习解决方案领域。此次Kahoot!和Clever之间的拟议合作将提供互补性数字解决方案,使每个人的学习更加高效、更有成效和更加精彩。Clever还会将Kahoot!的一系列学习应用整合到其平台,增强Kahoot!的分销渠道,通过Clever API让美国K-12学校数百万师生高效使用这些应用。

优势互补并创造独特优势 

两家公司都拥有强大而互不相同的能力。Kahoot!是一个为用户和合作伙伴创建内容的领先教育平台,包括广泛的家庭友好型学习应用程序、快速增长的病毒式分发模型和全球规模。Clever提供广受欢迎且无处不在的单点登录平台、值得信赖的生态系统、忠实的合作伙伴以及与教育系统的深厚关系。两家公司将通过合作来为所有学习应用提供令人信服的市场主张,简化访问,并不断改进向所有用户提供的学习工具。

显著增长和全球扩张机会 

此次交易预计将产生协同效应,创造更大的增长潜力,并通过业界领先的教育科技工具和资源为更多用户赋能。此次收购将为Kahoot!在美国教育领域已有的强大影响力增加更多价值,为Clever提供机会,将其平台扩展到Kahoot!目前开展业务的200多个国家,为应用合作伙伴提供进入国际市场的门户。

满激情的文化和共同的价值观 

Kahoot!和Clever两家目标驱动型组织的使命都是让教育变得更容易获得和充满精彩乐趣。收购完成后,两个团队将合作为教育领域提供新的市场创新产品,从而产生更大的社会影响力,这些产品将增强教育工作者的能力,并帮助世界各地的学员充分发挥潜力。Kahoot!和Clever致力于成为一支善举力量,将继续为所有人推动多元化、公平性和包容性,并继续为所有用户群体提供免费和优质产品。

财务状况更加强劲

Kahoot!强劲的经常性收入(ARR)增长为稳健的财务状况提供支持,Clever将借此通过其当前市场结构(包括来自应用开发商(B2B)的直接收入流)为其打造一个可带来更多年度经常性收入的平台。基于其600多个应用合作伙伴关系和深厚客户关系的庞大基础,Kahoot!预计Clever将通过即将推出的更多市场、超越K-12领域的进一步扩展以及国际扩张计划的推动,在未来几年加快其增长轨迹。

交易条款 

Kahoot! Group将收购Clever Inc.的100%股份,总对价反映现金和无债务条件的4.35亿至5亿美元的企业价值(EV),其中包括2021-2022年最高达6500万美元的绩效因素。其对价将通过约82%的现金和18%的Kahoot!股票进行结算。4.35亿美元基本对价中的现金部分将分期支付,其中2.05亿美元将于收购完成时支付,其余1.5亿美元将于2021年晚些时候支付。基于绩效的对价将于2022年和2023年支付。对价的现金部分将由Kahoot!的可用现金和其他来源提供,对价股票将从各自的发行日起有12个月的禁售期。该交易预计将在2021年第二季度完成,并需符合监管批准等惯例成交条件。

公司将与Clever一起于5月19日举行发布会。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kahoot.com/investor

有关Clever的更多信息,请在此处查看Clever介绍演示,并阅读我们关于 Kahoot!和Clever的最新博客帖文

敬请访问Kahoot! 新闻,随时掌握公司资讯和更新。

消息来源:Kaho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