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hoot!今天开始在奥斯陆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

Kahoot!今天开始在奥斯陆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这是该公司让学习充满精彩乐趣历程中的又一里程碑
Kahoot!
2021-03-19 21:28 5074
全球学习平台公司Kahoot!今天开始在奥斯陆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这是该公司历史上及其成为全球领先学习平台愿景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挪威奥斯陆2021年3月19日 /美通社/ -- 全球学习平台公司Kahoot!今天开始在奥斯陆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这是该公司历史上及其成为全球领先学习平台愿景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Kahoot! ASA的交易代码是KAHOT.OL。

 


自2013年推出以来,Kahoot!已经成为一个全球流行文化现象,迄今为止访问过Kahoot!平台的玩家累计已超过50亿。随着全球快速采用数字学习技术,Kahoot!实现了引人瞩目的增长,成为学校、企业、家庭和社会团体值得信赖的学习和参与平台。仅去年一年就有200个国家的超过15亿名参与者进行了2.5亿次的游戏。观看本视频,了解Kahoot!发展历程中的亮点。

通过Kahoot!,用户可以在几分钟内创建自己的学习游戏,或者从超过5000万个即时可用的kahooot中选择。这些游戏既可供面对面参与,也可以通过视频会议进行,或者作为一项自行掌握节奏的挑战来分享,让位于任何地点的学员都能够参与。由于全球需求激增,Kahoot!应用现已提供英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和法语等5种全球语言版本,另外还有德语和意大利语等几种语言版本即将推出。

扩展Kahoot!平台,打造终极学习目的地 

Kahoot! 集团还通过收购五家公司扩展了其学习平台,其中包括在2019年收购获奖应用程序DragonBox和Poio(前者将数学学习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后者使孩子们能够通过游戏来阅读识字)。Kahoot!于2020年收购了员工参与度平台Actimo,在2020年收购了语言学习平台Drops。今年2月,Kahoot!收购了面向所有教育工作者、教师和教室的网上白板工具Whiteboard.fi。

2019年10月,Kahoot!在针对中小企业的股票交易市场Euronext Growth上市,并且已经在欧洲、美国和亚洲拥有超过20,000人的强大投资者基础,其中包括软银、微软和迪士尼等机构投资者和全球投资者。随着向奥斯陆证券交易所主板的过渡,Kahoot!将能够提供给规模更大的全球投资者群体,以同样的热忱让学习充满精彩乐趣!

Kahoot!与众不同的创新方法 

由病毒分布式模型支持的基于云的可扩展Kahoot!技术平台, Kahoot!集团下属公司的产品,以及在所有用户群体中获得全球公认和信赖的品牌为Kahoot!高度差异化的竞争地位提供了支撑。该公司利用蓬勃发展的电子学习市场带来的巨大市场机会,采取以用户为中心、以数据为导向的方法进行产品开发和创新。

在过去的五个季度里,Kahoot!一直保持着盈利性增长态势,运营现金流强劲,并为有机产品开发和非有机增长机会的持续投资提供了坚实的资金支持。在此基础上,Kahoot!计划为用户提供更多令人兴奋的新产品、新功能和新计划,继续在全球范围内让学习充满精彩乐趣。

“我们非常高兴能实现Kahoot!发展历程中的这一重要里程碑,我们将继续迈进,以实现我们成为世界领先学习平台的愿景。”Kahoot!首席执行官Eilert Hanoa表示,“我们感谢为我们的非凡历程做出贡献的每一个人,这包括我们的用户、投资者,还有我们充满热忱的团队。我们期待着在下一个增长阶段进一步扩展和加强我们的平台。”

继续实现强劲增长 

在2021年3月发布的公司最新介绍中,Kahoot!宣布其用户数量、付费订阅数量和收入均实现大幅增长。在过去12个月中,Kahoot!平台的活跃账户超过2400万个,专业人士、教师和个人用户的付费订阅量超过55万(自2019年以来增长超过200%),其中包括2020年第四季度收购Drops语言学习应用获得的10万付费订阅。2020年开具发票的收入增长到4500万美元以上(同比增长247%)。

在各个学习领域和用户群体中,Kahoot!继续拓展业务范围。全球超过700万名教育工作者和教师以及数以百万计的学生使用Kahoot!平台让学习充满精彩乐趣。Kahoot!的用户中还包括97%的财富500强公司以及全球数十万家组织,利用这一平台支持企业学习、团队协作、参与和公司文化。

除了在奥斯陆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外,Kahoot!还在探索2021年完成二次上市的可能。

有关Kahoot!股票交易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投资者页面和Kahoot!投资者招股说明书。敬请访问Kahoot! 新闻,随时掌握公司资讯和更新。

关于Kahoot! 

Kahoot!的使命是让学习充满精彩乐趣! 我们希望让包括儿童、学生和员工在内的每一个人都能发挥全部的学习潜力。我们的学习平台让任何个人或公司都可以轻松创建、分享和参与能推动魅力互动的学习游戏。Kahoot!于2013年推出,愿景是打造世界领先的学习平台。过去12个月中,有来自200个国家的15亿人通过Kahoot!平台参与游戏互动超过2.5亿次。Kahoot!系列还包括获奖的DragonBox数学学习应用、Poio识字应用、Drops语言学习应用、Actimo员工参与平台和Whiteboard.fi(一款面向所有教育工作者、教师和教室的在线白板工具)。Kahoot集团总部位于挪威奥斯陆,在美国、英国、法国、芬兰、爱沙尼亚、丹麦和西班牙设有办事处。让我们玩起来!

媒体联系人:
Falguni Bhuta
falguni@kahoot.com

图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459008/kahoot_olso.jpg?p=medium600
标志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099251/Kahoot_Purple_Logo.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Kahoot!
相关股票:
Oslo:KA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