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贸通:移民要按需选取

2010-05-24 12:03 3119

北京2010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移民目的国家没有好不好,只有合不合适,世贸通集团有关负责人近期表示,对投资人来说,按需选取是成功的关键,最合适的就是较好的,按自身需求出发选择移民国可以从以下三方面来看: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5/24/20100524469756.jpg )

一看移民目的:很多申请人选择移民时盲目跟风,不知为何而办,更不要说了解该国的移民政策了。建议申请人重要的是先搞清楚自己为什么要办移民,然后根据需求再做综合选择。

二看家庭规划:很多申请人办理移民却不想移居,那么这时要考虑清楚,有明确“移民监”要求的国家就要慎之又慎。

三看投资方式:不同移民国家对申请人投资方式的要求也是各有不同的。美国要求投资50万美元至移民局获批的区域中心,有借款方式、股权投资等多种方式,项目选择非常重要,需尤其谨慎对待;新加坡完全是投资于新政府批准的基金产品,较低投资额150万新币,有保本和不保本的纯金融运作模式,收益较高。

当然,都是一人申请成功,全家同时取得身份;获得移民身份后,子女可以在该国读书或工作,无须再为居留问题忧心。对于那些办理移民只是想拿一个境外身份,为了子女读书,方便自己探望孩子或出国进行商务考察的企业家来说,选择投资移民确实是性价比较高的一种规划。

美国移民

无严格居住要求:美国法律规定绿卡持有人每次离境时间不能超过12个月,如果想申请加入美国国籍,离境时间则不能超过6个月;这就是所谓的“无移民监”要求,真正实现了“移民无需移居”的理念,非常适合中国企业家需要在国内经营自己事业的需求。

申请手续便捷:就美国而言,只需要申请人能够提供50万美金投资款的合法资金来源证明即可(房屋买卖、 企业所得、股票获利、他人赠予等均被接受)。

无需“第一桶金”,也不用申报所有资产:对申请人都没有语言、学历的要求,但都要求申请人年满21周岁以上。美国只需要解释所投资的50万美金的获取渠道合法,能够提供相应交易凭证即可。

世贸通集团公司,于本周末5月29日下午2点30分在北京朝外大街万通中心 c 座1303室,深圳福华三路时代财富大厦12C;同时举办美国投资移民洛杉矶核心区银行综合贷款计划项目风险剖析会。预约热线:北京010-59799665,深圳0755-33302888,全国4007003979。

世贸通集团公司,素有“华侨之家”的美称,http://www.worldwayhk.com ,1998年在璀璨的东方之珠 -- 香港注册成立。十年来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在世界各大活力之都:北京、上海、青岛、深圳、珠海、澳门、新加坡、马尼拉设立了分支机构,并与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加拿大、巴西、菲律宾、几内亚比绍、冈比亚、南 太平洋诸国相关机构建立友好、密切、广泛的合作关系,是全国规模较大的投资顾问及移民服务的专业机构之一;中国唯一拥有中、港、澳三地移民牌照的合法出入境服务机构。

欲知详情,请联系:

咨询部

电话:+86-10-5979-9665

消息来源:世贸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