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入全球投资者计划 投资移民新加坡

2010-05-07 13:55 4837

北京2010年5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富裕人士通过新加坡的“全球投资者计划”,取得新加坡永久居民和公民的身份。这些新移民有一个特色就是:他们的事业和公司仍留在中国,而把家人安置在新加坡,并在本地买房子、置产和投资。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5/07/20100507694143.jpg )

新加坡投资移民较普遍的投资方式为投资150万新加坡币,购买政府规定的基金,存放5年。目前新加坡币兑人民币的汇率降为4.51,办理新加坡投资移民比原来减少了75万,降低了移民成本。而且,5年的中长期投资,可能为投资者获得更多回报。

世贸通资深移民顾问指出,“新加坡投资移民的考核准则具有以下两方面的特点:首先,对投资者的企业规模第一次作了明确的要求,使得符合条件的投资者在更短时间内申请成功;同时,也对那些没有创业背景经验的高级管理人才提供了在新加坡投资定居的机会。”

根据分析世贸通集团公司在办理新加坡业务时了解到,小额创业移民很受新加坡政府欢迎。到新加坡注册公司的要求和经费均不高,只要申请人具有好的商业理念,并经新加坡有关当局认可,那么就很容易获得签证,届时再转换成绿卡即可。同时,新加坡出台的“650万人口发展计划”,打算再吸纳 170万人口,这对于新加坡投资移民来说是一大喜讯。

世贸通集团公司在办理新加坡投资移民过程中,具有以下无可替代的优势:

1.早在2005年就率先推出了新加坡投资移民业务,进入新加坡投资移民的领域较早

2.对于新加坡移民项目的业务熟悉,

3.对新加坡的基金品种,和办理模式有独特的操作方式;

世贸通移民顾问介绍,“投资移民新加坡最常见的有100万新元、150万新元、200万新元,及500万新元三种类别的投资方式。其中,150万新元的投资方式较为灵活,可操作性也较强,也最受投资者欢迎。”

目前,世贸通推出的新加坡移民购买保底基金的业务已经进入最后的热销期(5月15日停止申购)。为此,世贸通在5月8日下午两点半在北京朝外大街万通中心 C 座1303室,深圳福华三路时代财富大厦12C;同时举办新加坡移民保底基金独家认购会。为您抢占最后申请机会。预约热线北京010-59799665 深圳0755-33302888。全国4007003979

世贸通集团公司 http://www.worldwayhk.com,素有“华侨之家”的美称。 1998年在璀璨的东方之珠 -- 香港注册成立。十年来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在世界各大活力之都:北京、上海、青岛、深圳、珠海、澳门、新加坡、马尼拉设立了分支机构,并与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加拿大、巴西、菲律宾、几内亚比绍、冈比亚、南太平洋诸国相关机构建立友好、密切、广泛的合作关系,是全国规模较大的投资顾问及移民服务的专业机构之一;中国唯一拥有中、港、澳三地移民牌照的合法出入境服务机构。

欲知详情,请联系:

咨询部

电话:+86-10-5979-9665

消息来源:世贸通集团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