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奈特-汉尼斯计划公布2021年度新学者名单

代表26个国家和斯坦福大学37个研究生学位课程
Knight-Hennessy Scholars
2021-05-06 19:44 3788
斯坦福大学Knight-Hennessy Scholars计划公布2021年度学者名单,其中包括76名新学者和来自26个国家的学生,他们将在斯坦福所有7所研究生院专攻37个研究生学位课程。

加州斯坦福2021年5月6日 /美通社/ -- 斯坦福大学Knight-Hennessy Scholars计划(https://kh.stanford.edu/)公布2021年度学者名单,其中包括76名新学者和来自26个国家的学生,他们将在斯坦福所有7所研究生院专攻37个研究生学位课程。从2020年起,76名新学者中还将再增加5名,使学者人数增至81名。请访问此处(https://kh.stanford.edu/program/scholars)了解有关2021年Knight-Hennessy Scholars介绍,以及访问此处(PDF LINK)了解统计数据摘要。

丹宁园区。照片来源:Henrik Kam
丹宁园区。照片来源:Henrik Kam

Knight-Hennessy Scholars计划致力于培养并支持斯坦福大学高度参与的多学科和多元文化研究生社区,提供多样化教育体验,为毕业生应对世界面临的复杂挑战做好准备。Knight-Hennessy Scholars学者可参加King Global Leadership Program并可获得最多三年的财务资助,以在斯坦福的7所研究生院攻读研究生学位课程。

“在人类面临从疫情到气候变化、再到种族平等等各种困难挑战的时候,我们很高兴欢迎一批致力于寻找解决方案和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而作出贡献的学者,”Knight-Hennessy Scholars计划名誉退休总裁兼施里兰家族总监John L. Hennessy表示。

该计划致力于培养具有强烈跨文化视角的变革领导者,为未来创建大胆的愿景,通过自己的言论和行动激励他人,并致力于实现更大的善行。King Global Leadership Program可提供一系列社区建设体验、互动研讨会、与全球领导者举行会议以及个人发展机会。

Knight-Hennessy Scholars计划没有基于地区、学院或大学、学习领域或职业抱负的配额或限制。在2021年的新学者中,57%为女性,46%持有非美国护照。56%的美国学者为有色人种,11%的学者曾在美国军方任职。这些学者在16个国际大学和32个美国大学获得本科学位。20%是家中第一个上大学的学生。 

2018年获选的首届学者和此次第四届获选学者使迄今为止的总学者人数达到270人。该计划最终将使学者人数增加到每年100人。学者的选择标准以其展示的独立思想、目标明确的领导和公民思维为基础。Knight-Hennessy Scholars计划执行董事Tina Seelig表示:“每位获选学者都在当届获选学者中拥有独特的视角,从而可为高度多元文化和多学科社区作出贡献。

2022年学者申请将于8月1日开始,截止日期为10月6日。该计划提供在线信息咨询会以介绍该社区、计划和入学流程。

消息来源:Knight-Hennessy Schola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