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奈特-汉尼斯学者奖学金公布第五届新学者名单

Knight-Hennessy Scholars
2022-05-06 19:47 5409

奈特-汉尼斯学者奖学金宣布70名首次来自比利时、牙买加、日本、利比亚、秘鲁、沙特阿拉伯、塞尔维亚、南非、坦桑尼亚、北马其顿和越南的新学者。 

加利福尼亚斯坦福2021年5月6日 /美通社/ -- 斯坦福大学奈特-汉尼斯学者奖学金(Knight-Hennessy Scholars,网站:https://kh.stanford.edu/)公布2022年度学者名单,其中包括70名新学者及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他们将在斯坦福所有7所研究生院专攻35个研究生学位课程。请访问此处(https://http://kh.stanford.edu/scholars)了解有关2022年奈特-汉尼斯学者奖学金介绍,并访问此处(PDF了解统计数据摘要。

丹宁楼(Denning House)图片由Henrik Kam提供
丹宁楼(Denning House)图片由Henrik Kam提供

奈特-汉尼斯学者奖学金项目致力于培养并支持斯坦福大学的多学科和多元文化研究生社区,提供参与体验,让毕业生准备好成为富有远见卓识、勇敢无畏、极具合作精神的领导者,以应对世界面临的各种复杂挑战。奈特-汉尼斯学者可参加金氏领导力培训计划(King Global Leadership Program)并可获得最多三年的财务资助,以在斯坦福的7所研究生院攻读研究生学位课程。

奈特-汉尼斯学者奖学金荣誉总裁兼施里兰家族总监John L. Hennessy表示:"虽然我们面临疫情、种族平等、气候变化和持续冲突等诸多挑战,但这些新学者所取得的卓伟成就、所付出的奉献精神和所秉持的坚定承诺让我对更加美好的未来怀有希望。"

奈特-汉尼斯学者奖学金培养出具有强大多学科和多元文化视角、致力于实现更大的善行以及身怀推动有意义变革所需工具的新兴领导者。金氏领导力培训计划是奈特-汉尼斯学者奖学金体验的核心部分,提供各种研讨会、讲座、项目和体验,为学者的研究生院教育提供补充,并帮助他们实现其领导目标。

奈特-汉尼斯学者奖学金没有基于地区、学院或大学、学习领域或职业抱负的配额或限制。在2022年的新学者中,50%为女性,46%持有非美国护照。63%的美国学者为有色人种,13%的学者曾在美国军方任职。这些学者在13所国际大学和29所美国大学获得本科学位。17%是家中第一个上大学的学生。 

2018年获选的首届学者和此次第五届获选学者使迄今为止的总学者人数达到339人。学者的遴选标准以其展示的独立思想、目标明确的领导力和公民思维为基础。奈特-汉尼斯学者奖学金执行董事Tina Seelig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来自世界各地大学的众多学者合作,打造一个致力于为更大善行做出贡献的社区。"

2023年度奈特-汉尼斯学者奖学金申请通道将于2022年7月开放,截止日期为2022年10月。该计划提供在线信息咨询会以介绍该社区、领导力发展计划和入学流程。

关于奈特-汉尼斯学者奖学金 奈特-汉尼斯学者奖学金(Knight-Hennessy Scholars)于2016年宣布启动,以1962年工商管理学硕士、慈善家兼耐克联合创始人Phil Knight,以及Alphabet Inc.董事长兼斯坦福大学校长John Hennessy(2000-2016年)的姓名命名。奈特-汉尼斯学者奖学金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全资助研究生奖学金计划。

 

消息来源:Knight-Hennessy Schola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