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pix Pharmaceuticals, Inc. 宣布将 Epix 显像剂拍卖会时间从2010年5月28日调整为2010年6月22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山2010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代表 Epix Pharmaceuticals, Inc.(简称“Epix”)债权人利益的受让人、美国注册会计师 Joseph F. Finn, Jr.(简称“Finn”)今天宣布,MRI 成像知识产权拍卖会的举办时间已经调整为美国东部时间2010年6月22日上午9点。之所以调整拍卖会举办时间是为了使投标者能够完成有关所有三个(3)钆基成像项目的尽职调查。钆基成像系列项目包括:1)商业 MRA 显像剂 MS-325(钆磷维塞三钠),目前 Lantheus Medical Imaging 将其作为 Ablavar(R) 在美国销售,而先前是由拜耳先灵医药 (Bayer Schering Pharma) 将其作为 Vasovist(R)在欧洲和其他国家销售。MS-325 已被批准在欧洲、瑞士以及美国、加拿大、波多黎各和澳大利亚之外的其他地区销售;2)处于凝块检测临床开发第二阶段中的纤维蛋白结合 MRI 显像剂 EP-2104R;3)处于心肌灌注临床前开发阶段的胶原蛋白结合 MRI 显像剂 EP-3600。投标者可以对这三种显像剂的任意组合进行投标,也可对所有三种显像剂进行投标。

Epix 的资产于2009年7月20日转让到 Finn 手中,Finn 现在代表 Epix 债权人的利益对这些资产进行清算。他近期与拜耳先灵医药达成了一份协议,这份协议许可进行 MRI 成像项目的销售。

有意投标者须签署一份从 Finn 办公室获取的 Confidentiality Disclosure Agreement(保密协议,简称“CDA”),电邮:IPSALESERVICES@FINNWARNKEGAYTON.COM ,或电话:+1-781-237-8840。然后他们将收到一个标段,而且可以进入电子资料室。

注册会计师 Joseph F. Finn, Jr. 简介

注册会计师 Joseph F. Finn, Jr. 是位于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山的注册会计师事务所 Finn, Warnke & Gayton 的所有人。他主要从事衰败企业、破产会计和相关事宜的管理咨询工作,如代表债权人利益的受让人和公司的清算代理人等。35年来,他参与过多项贷款追索和破产案件。最近他受理了 Spherics, Inc.、ActivBiotics, Inc. 和 Prospect Therapeutics, Inc. 等生物科技企业的债权人利益转让案。

垂询详情,请联系:

注册会计师 Joseph F. Finn, Jr.

电话:+1-781-237-8840

电邮:IPSALESERVICES@FINNWARNKEGAYTON.COM

消息来源:注册会计师 Joseph F. Finn, J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