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世宣布资深投资界人士温易明先生成为中国区财富业务负责人

2021-05-06 11:00 12085
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健康福利及投资咨询顾问机构美世今日宣布温易明先生为美世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新任总经理,负责领导美世中国区财富和投资业务,该任命即日生效。

上海2021年5月6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健康福利及投资咨询顾问机构美世(威达信旗下业务公司,纽约证券所交易代码:MMC)今日宣布温易明先生为美世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新任总经理,负责领导美世中国区财富和投资业务,该任命即日生效。

温易明先生
温易明先生

继任后,温易明先生将专注于通过提供创新的客户解决方案并实现业务的盈利增长,以此加强美世财富及投资咨询业务在中国这一重要的、高增长市场的影响力。温易明先生将常驻美世上海办公室,负责向美世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李兆琦女士汇报,并同时加入由李子恩女士(Janet Li)负责带领的美世财富及投资业务亚洲团队。

李兆琦女士表示:“在中国经济强劲复苏的背景以及市场对投资解决方案的需求正在快速增长的大背景下,温易明先生接任了美世此项重要的业务负责人职位。一直以来,我们的财富和投资咨询业务成功地通过结合美世在本地和全球的最佳实践和专业知识,帮助我们的机构客户抓住机会,并在他们的投资和退休组合中获得更好的收益。”

“中国金融市场的持续开放是美世至关重要的机会,特别是在退休和养老金规划以及ESG(环境、社会及治理)方面。温易明先生具有深厚的行业背景和知识,以及推动业务成功的职业经历,将使我们能够帮助更多的中国金融机构,并进一步扩大美世在中国的影响力,”李兆琦女士讲到。

温易明先生在金融服务、投资和咨询方面拥有近15年的从业经验。在加入美世之前,他就职于中国平安人寿保险公司,担任执行董事和高级投资组合经理的职务。在此之前,他曾是韦莱韬悦中国投资服务部的高级投资顾问,负责该公司在中国的投资相关业务。

李子恩女士补充讲到,美世在中国及亚洲地区的财富及投资业务一直在不断发展壮大。

“我们不断看到客户对投资决策和运营支持的强劲需求,包括加强治理、将ESG的考虑纳入他们的投资组合,”她说。“特别是在全球疫情之后,整个亚洲的机构都在寻求我们的建议,加强他们对快速演变的国内和全球金融环境作出灵活反应的能力。”

“我们相信,在美世一直以来帮助客户驾驭未来充满挑战和复杂市场环境的成功基础上,温易明先生将以其丰富的金融经验和深入的专业知识,使我们的业务获得持续增长,”李子恩女士说。

消息来源:美世中国
相关股票:
NYSE:MM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