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ntinel推出两项全新血清学新冠检测

Sentinel Diagnostics
2021-05-05 22:31 3135
意大利公司 Sentinel Diagnostics 宣布推出两 项新的血清学检测,用于检测人血清中的新冠病毒特异性蛋白总抗体(IgA、IgG和IgM):COVID-19 Anti-S1总抗体和COVID-19 Anti-NC总抗体。

米兰2021年5月5日 /美通社/ -- 为快速评估患者和整个社区对新冠病毒的免疫反应,35年多来致力于为最先进的临床化学、免疫化学和分子诊断平台开发和生产体外诊断产品的意大利公司Sentinel Diagnostics宣布推出两项新的血清学检测,用于检测人血清中的新冠病毒特异性蛋白总抗体(IgA、IgG和IgM):COVID-19 Anti-S1总抗体和COVID-19 Anti-NC总抗体。

这些检测的应用将有助于识别在感染和/或疫苗接种后正确产生抗体的人,从而有助于了解新冠肺炎在社区中的扩散程度以及各国为疫苗接种运动所做努力的成果。新冠疫情的蔓延以及当前正在进行的疫苗接种运动催生了对个人和社区的免疫状况进行快速评估的需求,以便了解应采取哪些措施以避免感染的扩散,同时还要监测接种疫苗后的免疫反应,销售和营销负责人Marco Buonaguidi释说:们已经开发了我们的新型快速解决方案来支持对疫情的持续监测,以确保公共卫生决策能够迅速产生结果。

COVID-19 Anti-S1总抗体COVID-19 Anti-NC总抗体的分析方法均为体外诊断检测,用于通过免疫比浊法进行定量和定性分析,在我们的Sentinel SENTIFIT®270分析仪或其他自动化分析平台上使用,旨在1时之内处理数百份结果,一天之内得到数千份结果。第一个试剂盒检测针对Spike RBD S1蛋白的总抗体,而第二个试剂盒检测针对Nucleocapsid(NC)蛋白的抗体。

新的Sentinel Diagnostics分析在大约10分钟内提供了第一个结果。使用Sentinel COVID-19 Anti-S1总抗体COVID-19NC总抗体有助于区分接种疫苗的人和自然感染的人。 测试可以在同一血清样本上一起进行,也可以分开进行,以更好地满足实验室的需求。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entineldiagnostics.com

消息来源:Sentinel Diagnos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