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ameChange德州南部项目进展顺利

GameChange Solar
2021-05-05 22:26 3080
GameChange Solar宣布:一个年发电能力为631MW的Genius Tracker™系统正在德克萨斯州南部快速建设。该系统将成为该州最大的太阳能光伏项目,并将在建成后最终成为该国规模最大的同类项目之一。

康尼狄格州诺瓦克2021年5月5日 /美通社/ -- GameChange Solar宣布:一个年发电能力为631MW的Genius Tracker™系统正在德克萨斯州南部快速建设。该系统将成为该州最大的太阳能光伏项目,并将在建成后最终成为该国规模最大的同类项目之一。该项目由140万个太阳能模块组成,位于霍顿县(紧邻休斯顿城区),占地面积4000英亩。这一产能每年将产生500MWac/631MWdc的可再生能源,预计可为10万户家庭供电。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地区需求,项目现场产生的电力将在网上成批购买,并于2021年出售给ERCOT批发市场。EPC预计该项目将于2022年年中完成。

GameChange德州南部项目进展顺利
GameChange德州南部项目进展顺利

 

GameChange Solar业务开发总监Allison Larson表示:“我们专注于提供出色的后勤支持和培训,以确保这一631MW的德州项目对EPC和项目所有者来说都能够顺利进行并取得成功。该系统使用经过验证的快速安装Genius Tracker™和预装配的SpeedClamps™,与典型竞争对手相比,安装速度更快。我们期待在德克萨斯州和其他地方开展更多的此类大型公用事业项目。”

GameChange Solar业务开发总监Max Johnson表示:“这家创纪录的光伏发电站设施位于德克萨斯州海湾沿岸,附近还有其他几个重大的太阳能开发项目。GameChange Solar的Genius Tracker™因其强大的设计和耐受强风区域的能力而被选中进行这一里程碑项目。我们的工程团队和敬业的现场代表已经准备好在他们的周边现场为使用Genius Tracker™的开发人员和所有者提供支持。周边现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破土动工。”

业务联系和媒体垂询,请联系:Derick Botha +1 (302) 528-2125
电子邮箱:derick.botha@gamechangesolar.com

消息来源:GameChange Sol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