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ameChange Solar 宣布里程碑交易:为埃及 560 兆瓦光伏发电容量提供太阳能跟踪器

GameChange Solar
2023-10-13 21:57 6015

康涅狄格州诺沃克2023年10月13日 /美通社/ -- GameChange Solar(一家全球太阳能支架解决方案供应商)今日宣布,其已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CEEC-ZTPC,一家总部位于中国且于多个国家均有能源开发项目的工程、采购及建设 (EPC) 公司)签订协议,为埃及 560 兆瓦的光伏发电容量提供太阳能跟踪器。

GameChange Solar 宣布里程碑交易:为埃及 560 兆瓦光伏发电容量提供太阳能跟踪器
GameChange Solar 宣布里程碑交易:为埃及 560 兆瓦光伏发电容量提供太阳能跟踪器

GameChange Solar 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于可再生能源领域享有盛誉的太阳能 EPC 解决方案提供商)签订的协议,巩固了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力求实现太阳能行业大变革。基于该协议的条款,GameChange Solar 将为埃及规划的考姆翁布 (Kom Ombo) 太阳能发电厂(由 AMEA Power 公司开发)提供太阳能跟踪系统,以优化能源生产。

"我们很高兴能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在这个著名的太阳能项目上开展合作。"GameChange Solar 首席商务官 Derick Botha 说道,"本次合作加强了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加快采用可再生能源及推动可持续发展的共同愿景。我们相信我们的太阳能跟踪器将解锁该项目的更多潜力,支持能源生产并减少碳足迹。"

GameChange Solar 将为该项目提供 Genius Tracker™ 1P 2R 系统。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国际工程分公司副总经理杨思成说道:"我们很高兴能与世界领先的跟踪器供应商 GameChange Solar 合作,希望我们在本次项目中合作顺利。"

经过十多年开发、生产及销售固定支架及跟踪系统,GameChange Solar 的产品已成功在多个国际市场的多个项目中普遍使用。

消息来源:GameChange Sol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