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打造全球的团结力量:来自 Change to Win 的美国工会领袖将讨论其中国实地调查之行的成果

2007-05-22 12:12 5767

北京5月22日电 /新华美通/ --

来自美国新劳工运动组织 Change to Win(改变取胜)的工会领袖将于今天(5月22日)下午5:30(北京时间)讨论他们此次中国实地调查之行的观察结果和举行的活动。

Change to Win 代表团是一个由7个工会组成的联盟,代表着600万名工人,他们的工作是美国新经济的基础。来自 Change to Win 的代表团将与劳工网络、商业群体和政府各界的工人、代表和高层领导们一起会谈。此外,Change to Win 还与中华全国总工会的人员会了面,并将与中华全国总工会一起努力寻找途径改善中美两国劳工们的权益。

出席人员:Change to Win 主席 Anna Burger

Change to Win 秘书兼司库 Edgar Romney

国际卡车司机协会 (Teamsters) 主席 James P. Hoffa

美国服务业雇员国际工会 (SEIU) 主席 Andy Stern

美国农业工人联合会 (UFW) 主席 Arturo Rodriguez

地点:北京市建国门北大街8号华润大厦28楼美洲俱乐部(邮编:100005)

Change to Win 主席 Anna Burger 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打造出新一代的团结力量,确保所有的工人都能享受到全球经济繁荣带来的好处。”

Change to Win 的各工会在服务、运输以及工业部门与中国共用着数百万的中国工人,包括各大主要的总部位于美国的公司里的工人。

除了北京之外,Change to Win 代表团还访问了香港、上海和澳门,在那里会见了工厂以及其它工作场所的工人,了解他们工作的日常生活。该代表团还访问了运输和物流设施工厂,体现了 Change to Win 对全球供应链的重点关注。

Change to Win 简介

7家工会组织和600万名工人团结在 Change to Win 的旗下共同推动一场新的劳工运动,准备迎接全球化经济的挑战,重建美国梦:能够养家糊口的薪资、能享受到的医疗保健、安全有保障的退休金以及工作中的尊严。这7家工会合作伙伴分别是:国际卡车司机协会 (International Brotherhood of Teamsters)、Laborers’ International Union of North America(北美劳工国际工会)、美国服务业雇员国际工会 (Service Employees International Union)、UNITE HERE、United Brotherhood of Carpenters and Joiners of America、美国农业工人联合会 (United Farm Workers of America) 以及 United Food and Commercial Workers International Union。

消息来源:Change to W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