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十年同行再续华章,希尔顿集团携手世茂酒店共创奢华酒店新纪元

希尔顿集团与世茂酒店签署奢华酒店战略合作协议,再开四家奢华酒店项目
2021-04-30 18:07 6664
今日,希尔顿集团与世茂酒店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正式签署奢华酒店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确定将共同在中国再开幕四家奢华酒店项目,包括深圳华尔道夫酒店、上海康莱德酒店、武汉康莱德酒店以及珠海康莱德酒店。

上海2021年4月30日 /美通社/ -- 今日,希尔顿集团与世茂酒店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正式签署奢华酒店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确定将共同在中国再开幕四家奢华酒店项目,包括深圳华尔道夫酒店、上海康莱德酒店、武汉康莱德酒店以及珠海康莱德酒店。此次签约是双方携手同行十年后,继续深化合作的又一里程碑,标志着双方对未来高端旅游市场的积极看好。此后,希尔顿与世茂酒店将继续共同布局,引领中国奢华酒店的高质量长远发展,不断满足中国宾客对于奢华旅行体验的升级需求。

自2010年缔结合作以来,希尔顿与世茂酒店已携手打造了包括厦门康莱德酒店在内的十家极具商业价值的城市地标性酒店。此次,基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双循环”新经济格局,双方再度联手加码国内核心区域奢华酒店布局,更将助力酒店市场的进一步回暖以及高质量发展,体现了双方对于消费升级需求增长的信心。

“深耕中国市场三十来年,希尔顿凭借企业家精神,运用全球运营积累的经验和对中国市场的独特洞察,已经在中国奢华酒店领域成功树立起十数家标志性酒店,并力求通过奢华酒店布局激发区域潜力,提升商业附加值。”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表示,“此次与世茂酒店的签约,旨在基于双方十年合作经验,进一步推动奢华酒店在华布局,加码中国高端旅游市场,以满足日益庞大的国内高端消费群体的需求。”

上海世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裁、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总裁唐鸣先生表示:“凭借雄厚的资本实力与专业化的资产管理能力,世茂酒店以精细化的本地运营经验深耕中国酒店市场,始终践行‘打造城市地标,构筑中国酒店梦’的理念。此次,与希尔顿再度缔结四家奢华酒店的签约,是双方基于对大文旅时代中国高端旅游市场的持续看好,希望双方在未来能够借助集团合力,共建酒店行业赋能生态圈,助力中国奢华酒店体验的升级。”

希尔顿集团携手世茂酒店共创奢华酒店新纪元
希尔顿集团携手世茂酒店共创奢华酒店新纪元

把握机遇,持续加码奢华酒店市场

据调查显示[1],2020年中高端及以上酒店的签约数量逆势上扬,其中2020年奢华酒店的签约数量同比增速达到了167%。随着扩内需、促消费和扶持旅游业的各项政策愈加明朗,酒店行业亟需更高质量的供给,方能为市场激发更大的消费潜力。与此同时,国内稳步增长的高端消费群体以及高净值人群对于高品质供给的需求持续高涨,未来高端消费群体也将不断扩张。在供需两端的双重推动下,酒店投资格局也随之呈现结构性转变,奢华酒店品牌发展前景稳健积极。

此外,由于受疫情环境多变的影响,投资者更倾向持有稳健的投资资产,奢华酒店资产因其的长线价值更能为投资者提供更为长期稳定的保障。在产业迁移持续推进、国民度假意识逐步提升等趋势下,新一线、强二线及旅游度假地迎来快速的发展,亦为奢华酒店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圈层。

作为全球领先的酒店集团,希尔顿凭借奢华酒店品牌矩阵为全球高端旅游市场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支持。在中国,希尔顿通过华尔道夫以及康莱德两个业内标杆性的奢华酒店品牌传承经典服务,同时利用集团优势和丰富经验,集聚精准的市场洞察,从选址、设计到落成、运营,全面满足中国快速发展的高端消费市场以及高端投资方的需求。

自2004年,世茂集团开始布局中国酒店市场,先后组建国际品牌酒店运营业务——世茂酒店及度假村,及国际化酒店品牌管理业务 -- 世茂喜达酒店集团,以多元的酒店物业与服务为宾客带去世茂风格化旅行体验及生活方式。经历中国酒店行业变迁与产业升级,世茂酒店旗下已拥有超过 27 家国际品牌酒店、近 130 家自主品牌酒店,遍布于60 多个城市。随着经济内循环下文旅产业的融合发展,世茂酒店将紧跟国家发展战略,进一步强化旗下奢华品牌布局,聚焦长三角、大湾区及热门旅游目的地城市,以高品质的酒店项目满足国内高端客群的出行需求。

历经多年发展,世茂酒店以全新思维把握和引领市场趋势,不断打造出业内极具口碑且富有市场价值的酒店项目,再度签约四家奢华品牌酒店,在进一步拓展旗下奢华品牌矩阵的同时,也印证着世茂酒店在资产管理上的综合实力。世茂酒店凭借创新的经营模式及布局,建立了完善有效的酒店资产管理运营方式,从酒店管理的运营、财务、市场等方面的系统标准,有效地监控酒店经营表现,实现资产价值的最大化,现已成为中国酒店业界资产管理佼佼者,平均EBITDA率名列行业前茅。

多路并进,加固核心区域领军优势

依托希尔顿在奢华酒店领域的百年发展与创新及世茂酒店雄厚的资本优势与专业化的本地运营经验,此次两大集团再度联手,将进一步壮大双方在中国奢华酒店市场的布局网络。通过高品质的酒店产品和专业稳健的运营管理实力,希尔顿与世茂酒店将在核心区位为中国奢华酒店市场带去更多标志性发展,为高端消费群体以及高净值客群打造出更多个性化体验,也为国内酒店行业带来更具长线投资价值的优质产品。

此次四家新签约酒店,以独特的区位、地段及品牌优势,入驻核心商业中心区。不仅能够满足城市高端消费群体的消费需求,还将利用奢华的酒店商业附加值,在落成后推动并增强区域发展潜力,助力整体商业价值的进一步提升。

基于国家整体战略布局,并借由粤港澳大湾区的蓬勃发展,本次签约包含了两家位于广东城市群的奢华酒店 -- 深圳华尔道夫酒店和珠海康莱德酒店,二者皆借助品牌在地区落子的先发优势,补充了广东地区奢华酒店市场,满足高端消费需求。其次,结合发展潜力来看,武汉在疫情后快速恢复,发展势头备受看好,因此通过打造武汉康莱德酒店,将进一步扩大希尔顿在华中地区的奢华酒店布局。而对于像上海这样成熟发展的高端消费市场,希尔顿结合以往奢华酒店运营的成功经验,通过部署上海康莱德酒店,进一步探索奢华酒店的转型发展,从而激励未来存量市场的升级优化蓝海。

希尔顿集团与世茂酒店正式签署奢华酒店战略合作协议,确定将共同在中国再开幕四家奢华酒店项目
希尔顿集团与世茂酒店正式签署奢华酒店战略合作协议,确定将共同在中国再开幕四家奢华酒店项目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项目开发总裁黄德利表示:“希尔顿与世茂酒店的合作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希尔顿为世茂集团提供专业的酒店运营管理能力,赋能旗下资产升值;而与世茂酒店优质物业项目的有机结合,则将助力希尔顿在中国市场的开疆辟土。双方共创共赢,定将为中国奢华酒店市场带来更多优质的住宿产品。”

未来,希尔顿集团将持续携手世茂酒店发力中国奢华酒店市场,始终关注高端消费市场以及高净值客群的需求,以具有可持续发展生命力的住宿产品开创奢华酒店新纪元。

关于希尔顿

希尔顿 (NYSE: HLT) 是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拥有十八大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 119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 6,400多家酒店,超过100万间客房。希尔顿一直致力于实现“让世界充满阳光和温暖,让宾客感受到希尔顿的‘热情好客’”的创始愿景,在其百年发展历程中,为超过 30 亿宾客提供服务。希尔顿在卓越职场研究所 2020 年“全球最佳职场”评选中名列前茅;并在 2020 年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评比中荣膺“全球产业领导者”殊荣。2020 年,希尔顿推出Hilton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住”,在全世界的酒店实施行业领先的清洁和消毒标准。通过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超过 1.12 亿会员可享受物超所值的积分兑换住宿,以及无接触登记入住、选择客房、数字密钥与智能客房等非凡礼遇。更多详情请登录 newsroom.hilton.com,并可通过“希尔顿Hilton”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以及希尔顿荣誉客会中文APP与希尔顿联系。

关于世茂酒店

2004年起涉足酒店行业,世茂酒店旗下拥有两大核心业务板块:国际品牌酒店运营业务 -- 世茂酒店及度假村,及与喜达屋资本联合打造的国际化酒店品牌管理业务 -- 世茂喜达酒店集团。自2009年起,世茂酒店及度假村先后与凯悦、万豪、洲际、希尔顿、雅高缔结合作,作为资产管理方负责的酒店板块平均EBITDA率超30%,在国内领先;成立于2017年的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旗下拥有7个各具特色的酒店品牌,包括御榕、茂御、世御、茂御居、凡象、睿选尚品和睿选,实现了从高端全服务到中端精选服务、从城市酒店到特色度假酒店、公寓产品以及专为中国千禧一代量身打造的全新生活方式酒店产品的全面落地。目前,世茂酒店在全国已拥有27家(含筹建)国际品牌酒店,121家(含筹建)自主品牌酒店,客房总数超过30000间,年接待客流超660万。作为中国卓越的酒店资产管理专家,世茂酒店继续引领中国酒店行业的发展,致力为中国酒店的宏伟蓝图添上绚丽的一笔。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世茂酒店及度假村:http://www.shimaohotels.com,世茂喜达酒店集团:www.shimaostargroup.com

消息来源:希尔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