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再创里程碑 -- 希尔顿在华第400家酒店盛大开业

2021-12-19 16:15 7439

中国兰州2021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今天,希尔顿在大中华区运营的第 400 家酒店——兰州盛达希尔顿酒店正式开业。该酒店是甘肃省首家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标志着希尔顿这一旗舰品牌的不断发展成长。兰州盛达希尔顿酒店落成后,将为前往兰州和甘肃的宾客提供更多旅行选择。

希尔顿在华第400家酒店盛大开业
希尔顿在华第400家酒店盛大开业

兰州盛达希尔顿酒店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坐落于兰州市繁华的中心商业区。凭借完善的设施与“热情好客”的贴心服务,兰州盛达希尔顿酒店致力于成为兰州耀眼的城市会客厅,促进兰州旅游、会展、商旅接待的再次升级,推动兰州商务旅游经济的新增长。

兰州盛达希尔顿酒店开业启动仪式
兰州盛达希尔顿酒店开业启动仪式

希尔顿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纳塞塔 (Christopher Nassetta) 先生在致辞中说道:“进入中国市场三十多年以来,我们致力于将希尔顿‘热情好客’的服务理念传递给每一位宾客。过去两年,尽管市场环境充满挑战,但是我们前进的步伐从未停止。我们不断签约新项目、建造新酒店,坚持为宾客提供热情服务。疫情期间,我们做出各种灵活调整,为宾客提供更多出行选择。为此,希尔顿团队做出了不懈努力,终于取得我们引以为傲的成就!”

希尔顿亚太区总裁艾伦•瓦茨(Alan Watts)先生表示,希尔顿大中华区第400家酒店的开业巩固了希尔顿强劲的增长势头。他说:“今年,希尔顿在华取得了多项重大成就,包括在中国正式推出特许经营模式、将旅居品牌希尔顿惠庭引入中国市场、以及多次扩大合作伙伴关系等。尽管疫情反复,但是我们坚持为客人提供卓越的体验,持续深化与合作伙伴、业主间的合作关系,实现共赢。”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先生表示:“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展现出强大的韧劲和潜能。希尔顿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与合作伙伴共赢,为我们的宾客创造更多价值。今天,兰州盛达希尔顿酒店的开业便是强有力的证明。我们很高兴见证希尔顿大中华区第 400 家酒店的开业,这是我们在华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我们将继续向 2025 年在华运营 1,000 家酒店的目标努力。”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先生致辞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先生致辞

甘肃盛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满堂先生表示:“此次与希尔顿最具代表性的主力酒店品牌合作,让我倍感期待,信心满满。希尔顿有着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及丰富的运营经验,我们的合作可以充分挖掘兰州市的地区优势,利用互联网等创新营销模式,提高兰州盛达希尔顿酒店的市场竞争力。我坚信,盛达集团与希尔顿集团携手战略合作,以双方雄厚的实力及丰富的资源,必能将兰州盛达希尔顿酒店打造成具有时代前瞻性的高端酒店。”

逆势前行

尽管2021 年对酒店业来说充满挑战,但希尔顿在中国市场仍然表现出巨大的决心和毅力,通过不断优化、改善服务,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疫情常态化之下,希尔顿努力通过提供更多样、更灵活的服务,给予宾客出行住宿及服务更好的选择。

今年,希尔顿在华市场持续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将更多希尔顿旗下品牌带到更多城市,扩大现有酒店品牌服务范围。希尔顿欢朋酒店于 9 月迎来了其在中国第 200 家酒店的开业,入华七年以来,希尔顿欢朋在华签约总数已突破600家,并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

在奢华酒店领域,希尔顿携手合作伙伴世茂集团,进一步推动奢华酒店在华布局,加码中国高端旅游市场,以满足日益庞大的国内高端消费群体需求。康莱德品牌将于2022年初在希尔顿与世茂的合力下进驻上海,未来将入驻珠海和武汉。同时,华尔道夫酒店即将进驻深圳,为大湾区客人提供奢华酒店住宿新选择。

今年9月,以希尔顿花园酒店为起点,希尔顿正式在中国开启特许经营模式。目前,全新版希尔顿花园酒店签约项目已过百家。利用自身丰富的运营经验与品牌优势,通过特许经营模式,希尔顿将为三四线城市的酒店业主带来优势品牌和先进理念。结合业主自身对当地市场环境的熟稔,希尔顿将进一步助推各地旅游业走向成熟。

今年,希尔顿旗下旅居品牌希尔顿惠庭迸发出惊人能量,在短短一年时间中展现了巨大的发展潜力。入华一年多来,希尔顿惠庭筹建酒店数量达六十家,遍布一、二、三线城市。作为希尔顿发展最快,屡获殊荣的中高端品牌之一,希尔顿惠庭酒店将在中高端酒店市场不断拓展,为各类宾客带来乐居由你的住宿体验。

本土战略

为顺应旅游行业数字化潮流,今年希尔顿扩大了与阿里巴巴的合作。通过飞猪希尔顿旗舰店进行预订的飞猪会员,可以更轻松地享受希尔顿客户忠诚度计划的福利。希尔顿“中华主厨季”将最纯正地道的中餐送到消费者的餐桌上,彰显希尔顿一直以来对中餐理念的坚持。与此同时,希尔顿贯彻“希尔顿清洁无忧住”服务,重新定义行业清洁和卫生水平,以确保疫情期间客人的健康和安全,同时为他们在入住期间提供安心保障。

最佳职场

希尔顿致力于为员工们打造理想的工作场所。今年7月,希尔顿将上海办公地点迁至前滩中心,为员工提供更先进、更舒适的工作环境,以支持集团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虽然面临疫情挑战,但是搬迁项目未受影响,表明希尔顿对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和对团队成员的关爱。今年12月,希尔顿再度夺得“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桂冠,这是希尔顿连续第二年夺冠,也是连续第七年成为大中华区“最佳职场”,充分证明了希尔顿以员工为一切工作的核心的企业管理理念。

关于希尔顿

希尔顿 (NYSE: HLT) 是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拥有十八大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 122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 6,700多家酒店,超过100万间客房。希尔顿一直致力于实现“让世界充满阳光和温暖,让宾客感受到希尔顿的‘热情好客’”的创始愿景,在其百年发展历程中,为超过 30 亿宾客提供服务。希尔顿在卓越职场研究所 2021 年“全球最佳职场”评选中名列前茅;并在 2020 年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评比中荣膺“全球产业领导者”殊荣。2020 年,希尔顿推出Hilton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住”,在全世界的酒店实施行业领先的清洁标准。通过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近 1.23 亿会员可享受物超所值的积分兑换住宿。通过免费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 APP,宾客可以方便地完成住宿预订。更多详情请登录 newsroom.hilton.com,并可通过“希尔顿Hilton”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以及希尔顿荣誉客会中文APP与希尔顿联系。

关于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

一个多世纪以来,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为全球酒店行业树立了标杆,通过提供创新产品和服务,满足宾客不断变化的需求。遍布六大洲的近 600 家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分布在全球广受欢迎的目的地,为宾客提供便利。请通过 hiltonhotels.com 或行业领先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 APP 预订入住希尔顿。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并享受即时优惠。欲了解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更多信息,请登录 newsroom.hilton.com/hhr,或通过“希尔顿Hilton”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与希尔顿联系。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