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YA释MiYOSMART镜片随访研究结果

有力的证据显示,在第三年,镜片依然持续有效减缓近视发展
HOYA Vision Care
2021-04-29 15:29 6060
光学技术创新领域的领先企业 HOYA Vision Care,最近在欧洲验光与光学学会( EAOO)第21届会议上发布信息后,分享了其屡获殊荣的专利多区正向光学离焦技术设计的MiYOSMART镜片的三年期随访临床研究 结果。

曼谷2021年4月29日 /美通社/ -- 光学技术创新领域的领先企业HOYA Vision Care,最近在欧洲验光与光学学会( EAOO)第21届会议上发布信息后,分享了其屡获殊荣的专利多区正向光学离焦(D.I.M.S.)技术设计的MiYOSMART镜片的三年期随访临床研究结果。这项新研究于2021年3月在《英国眼科杂志》上发表,由香港理工大学近视研究中心进行,对先前一项为期两年的证明镜片可有效减缓8-13岁儿童近视发展的研究进行跟踪。 

这项为期三年的随访研究以120名亚洲儿童为对象,其中65名来自使用MiYOSMART镜片的原始组,他们参加了之前的研究,另有55名儿童使用单光镜片两年后在第三年转为使用MiYOSMART镜片。在第三年结束时,使用MiYOSMART镜片的原始组儿童的结果显示,随着时间的推移,近视发展持续减缓,而从常规单光镜片转到MiYOSMART镜片的一组显示近视发展得到明显立即减缓。

MiYOSMART镜片于2018年年中在部分市场推出,是与香港理工大学合作开发的产品,旨在解决近视这一个日益增长的全球健康问题,行业专家预测,到2050年近50%的世界人口将受到近视影响。镜片采用专利D.I.M.S.技术,为儿童提供清晰的视力,可放置在任何儿童镜框中,与常规镜片外观无异。 根据这项为期三年的随访研究,MiYOSMART可以通过利用近视离焦来减缓近视的发展,在某些情况下还可以阻止近视的发展。 

HOYA Vision Care首席技术官Griff Altmann说:“这项MiYOSMART镜片的三年期研究结果非常积极,表明镜片能够持续解决儿童日益严重的近视问题。在开发安全、有效的方法来处理这一日益严重的问题方面,HOYA Vision Care很自豪能够成为领导者,我们将努力工作继续在全球推广MiYOSMART。”

在2018年4月举行的第46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上,屡获殊荣的MiYOSMART获得了倍受瞩目的特奖、大奖和金牌。 2020年10月,在Silmo Paris光学展上,该镜片荣获视觉类Silmo d'Or奖。

1Lam CSY, Tang WC, Tse DY, Lee RPK, Chun RKM, Hasegawa K, Qi H, Hatanaka T, To CH. Defocus Incorporated Multiple Segments (DIMS) spectacle lenses slow myopia progression: a 2-year randomized clinical trial. British Journal of Ophthalmology.(多区正向光学离焦(D.I.M.S.)镜片减缓近视发展:一项为期两年的随机临床试验。《英国眼科杂志》) 最先在线上出版:2019年5月29日,doi: 10.1136/bjophthalmol-2018-313739

产品免责声明 – MiYOSMART尚未在包括美国在内的所有国家获得近视管理的批准,目前也没有在包括美国在内的所有国家销售。

消息来源:HOYA Vision C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