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YA Vision Care 发布 MiYOSMART 镜片的一年欧洲研究结果

HOYA Vision Care
2023-10-31 19:13 6204

原三年研究循证调查结果为 MiYOSMART 产品组合提供了强力支持

曼谷2023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HOYA Vision Care 致力于为日益增长的儿童近视问题开发创新解决方案,该公司已将其研究扩展至欧洲地区,力求解决这一全球性问题。

在眼部护理行业,大部分关于儿童近视问题的研究均在东亚地区进行,因为在东亚地区,这一问题更为普遍。1 随着近视问题在全球范围内逐渐加剧,测试其他种族或地区儿童近视管理解决方案的有效性变得更为必要。1 为搜集所需数据,HOYA 全球医疗事务团队开始在英国进行一项为期三年的观察性研究,目的是为了让欧洲近视的儿童也能受益于 MiYOSMART 镜片。今年年初,该研究已达到一年的里程碑阶段,其研究结果已于 4 月 23日至 27 日在新奥尔良召开的 2023 年视觉与眼科研究协会 (ARVO) 会议上正式公布。2

该研究涵盖在英国三个大学中心招募的 128 名 5 至 15 岁儿童。为了评估 MiYOSMART 镜片在欧洲儿童中的表现,所有招募的儿童均佩戴 MiYOSMART 镜片,且有研究人员对其进行追踪。2 该研究结果表明 MiYOSMART 镜片在欧洲儿童和亚洲儿童(尤其是 8 岁至 13 岁的儿童)中的效果相似。2, 3 大部分儿童一周内症状消失,显示出很强的耐受性和接受度。2

"儿童近视是一个全球普遍存在的问题,我们通过创新解决方案(如 MiYOSMART 镜片)解决这一问题的信念比以往更坚定。我们欧洲研究的中期结果令人备受鼓舞。"HOYA Vision Care 医疗科学事务全球主管 Natalia Vlasak 博士说道,"在欧洲群体中取得的类似结果进一步表明,无论是何种族,MiYOSMART 都是减缓儿童近视加深的有效方法。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和大家分享这三年研究的结果。"

自 MiYOSMART 于 2018 年推出以来,已取得全球逾 200 万名父母的信任。4

产品免责声明:MiYOSMART 镜片目前在所有国家(包括美国)均尚未获批准用于近视管理,且目前在所有国家(包括美国)均未可供出售。

关于 HOYA Vision Care

HOYA Vision Care 60 多年来一直是光学技术创新领域上热情的全球领导者。作为高质量、高性能眼镜镜片的制造商,HOYA 继续为全球视力保健专业人员及其患者找到最佳的视力保健解决方案。该公司在 110 个国家供应镜片,在全球各地有超过 17,000 名员工和 43 个实验室组成的网络。

参考文献

1. Grzybowski A, Kanclerz P, Tsubota K, Lanca C, Saw SM. 全球学龄儿童近视流行综述。BMC Ophthalmol. 2020;20(1):27.

2. McCullough S、Barr、H、Fulton、J 等人。针对英国儿童的 MiYOSMART 近视控制镜片 2 年多中心观察研究:1 年结果(摘要)。ARVO 2023;2023 年 4 月 23-27 日;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

3. Lam CSY、Tang WC、Tse DY、Lee RPK、Chun RKM、Hasegawa K 等人。多区正向光学离焦 (DIMS) 眼镜片可减缓近视的发展:2 年随机临床试验。Br J Ophthalmol. 2020;104(3):363-8.

4. 基于截至 2023 年 7 月 HOYA 销售数据文件的 MiYOSMART 镜片销售数量。

 Linkedin 上关注 HOYA Vision Care

 

消息来源:HOYA Vision C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