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主动力反馈技术降低分心驾驶 普瑞再获《汽车新闻》PACE奖提名

2021-04-27 21:44 5337
凭借领先的汽车智能座舱人机交互创新技术-磁控旋钮触屏贴合,均胜电子旗下普瑞公司获得美国《汽车新闻》PACE大奖最终提名。

德国巴特诺伊施塔特2021年4月27日 /美通社/ -- 凭借领先的汽车智能座舱人机交互创新技术-磁控旋钮触屏贴合,均胜电子旗下普瑞公司获得美国《汽车新闻》PACE大奖最终提名。目前,这项技术和产品已经量产应用于福特-野马Mach-E车型,或将于第三季度在中国市场上市。这表明均胜电子在海内外为福特首款电动SUV提供智能座舱汽车电子产品,助力福特步入电动化和智能化新里程。

Ford Mustang Mach-E interior and CEO Charlie Cai
Ford Mustang Mach-E interior and CEO Charlie Cai

美国《汽车新闻》对汽车行业中特别创新、全新或“改变常规”的产品和工艺颁发PACE奖。对于年度评选,仅有小部分决赛选手从众多的全球申请人中被提名。在接下来几个月内,评委将收集更多关于产品创新的细节,且首次通过在线方式开展评选。主办方将于9月在美国底特律举行颁奖典礼,并宣布PACE奖最终获得者。

2021 PACE大奖
2021 PACE大奖

自2006年获得PACE大奖以来,普瑞公司已经五次获得该项知名行业大奖的最终提名。本次,普瑞公司推出触摸屏与按键旋钮的创新组合产品,该项人机界面解决方案在汽车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搭载于已量产的福特-野马Mach-E。

Ford Mustang Mach-E
Ford Mustang Mach-E

“这种人机交互方式最大的优势就是兼顾驾驶控制便捷与行车安全。”普瑞公司总裁兼CEO蔡正欣解释说:“这项磁控旋钮贴合触屏的解决方案,我相信在未来将出现在越来越多的新车里。毕竟,触觉反馈对更直观操作的贡献是显而易见的,这可以相应减轻分心驾驶,具有更高的道路驾驶安全性。”

Preh HMI概念产品
Preh HMI概念产品

研究表明,在没有普瑞公司触觉反馈技术的情况下,驾驶员需要耗费更多的精力去阅览菜单和选择功能项,这将一定程度增加了驾驶员分心驾驶的风险。除了福特品牌,普瑞公司的主动力反馈技术已经应用于奥迪A8、Q7等车型。

消息来源:均胜电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