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汉高参加2021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

汉高携创新粘合剂产品亮相Interzum展会,深化数字化创新与产业合作布局
汉高
2021-04-27 17:21 4406
3月28日-31日,汉高携创新性封边应用粘合剂解决方案、床垫应用粘合剂解决方案参加2021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简称Interzum)。

广州2021年4月27日 /美通社/ -- 3月28日-31日,汉高携创新性封边应用粘合剂解决方案、床垫应用粘合剂解决方案参加2021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简称Interzum或“展会”)。在严守防疫规定的前提下,本届Interzum吸引逾1600家企业参展、10万名专业观众到访。汉高在展台设置了多个数字化互动工具,直观展示了其应用于家具与建材行业的高效粘合剂解决方案组合;更以展会为契机,与客户及合作伙伴深入交流粘合剂应用新趋势,助力家具建材行业可持续发展。

汉高携多款数字化互动工具亮相Interzum,升级展台体验
汉高携多款数字化互动工具亮相Interzum,升级展台体验

创新成果齐登场,数字化工具提升展台互动性

Interzum期间,汉高展出两款创新性的封边应用粘合剂解决方案,以及床垫应用粘合剂解决方案,旨在满足客户对于产品品质、生产效率、环保性能日益提升的要求。

可用于传统封边设备的汉高TECHNOMELT KS 922是创新型聚丙烯体系产品。该产品能达到超细胶线,适用于中高速生产,并具有优异的初粘力、耐热性、耐溶剂性,可满足连续生产需要。作为一款软体家具粘合剂解决方案,全新热熔胶产品TECHNOMELT AS 3105集无气味、耐老化、高性能、粘接强等特性于一体,为客户提供了兼顾床垫生产质量和工人健康安全的理想选择。

基于终端客户对封边品质要求的不断提高,汉高推出革命性PUR产品TECHNOMELT PUR 270/8,规避了传统PUR停机过夜结皮、对设备保养要求高的问题。优秀的初粘力、慢固化、零胶线,让TECHNOMELT PUR 270/8 成为了高品质封边应用的不二之选。在Interzum展会上,凭借出色的性能,TECHNOMELT PUR 270/8成功入选“20 PLUS 20” 卓越辅料产品年度榜单。

为了更好地展示汉高粘合剂的三款重磅新产品及其他前沿技术解决方案,汉高在展台设置多款数字化互动工具,令观众得以在趣味体验中唤起自己的用胶疑难、激发深入交流意愿:

1)  “胶”虑诊所:基于客户的实际反馈,汉高推出了针对多种粘合剂应用痛点的虑诊所,并逐一为虑提出定制化粘合剂应用解决方案。在汉高展会,观众不仅能在互动屏幕上参与虑诊所数字互动,更能在虑问诊台获得汉高技术专家的现场答疑,了解汉高粘合剂如何高效解决用胶疑难。

基于实际应用痛点而开发的“胶”虑诊所,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粘合剂应用解决方案
基于实际应用痛点而开发的“胶”虑诊所,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粘合剂应用解决方案

 

汉高技术专家为展会观众讲解消除粘合剂应用痛点的匠心“高”招
汉高技术专家为展会观众讲解消除粘合剂应用痛点的匠心“高”招

 

"胶"虑问诊台为用户提供了粘合剂技术应用交流平台
"胶"虑问诊台为用户提供了粘合剂技术应用交流平台

2) 汉高之家:汉高粘合剂解决方案往往应用于家具建材产品内部,在“看不见”的地方守护温馨居家时光。为了深度剖析一系列家居建材招,汉高展台特设汉高之家数字互动。观众轻触互动屏幕点开“家”门,即可在客厅、厨房、卧室、卫生间等多个家居场景自由探索,深入了解汉高粘合剂具体产品的广泛应用及卓越性能。

匠心定制的“汉高之家”数字化互动令观众深入了解汉高粘合剂的广泛应用及卓越性能
匠心定制的“汉高之家”数字化互动令观众深入了解汉高粘合剂的广泛应用及卓越性能

3) AI技术专家汉小智:作为汉高智能时代的先行者,AI口袋技术专家汉小智已于早前在微信渠道全面上线。集合汉高全球技术专家知识库,汉小智提供产品选品咨询、售后答疑、故障排查等多方面专业服务。在展会现场,外形趣萌的汉小智在汉高展台迎客,吸引不少观众驻足。观众轻点互动屏幕,即可与汉小智开启对话,在粘合剂选品及应用方面获得专业咨询意见。 

汉高大中华区总裁荣杰博士在Interzum现场与德国驻广州领事馆领事展开深入交流
汉高大中华区总裁荣杰博士在Interzum现场与德国驻广州领事馆领事展开深入交流

深化产业合作布局,引领粘合剂可持续发展

作为家具及建材行业的年度盛会,Interzum为产业链条中的各方开辟了宽广的交流平台,为行业共兴共赢提供了有利条件。汉高以此为契机,通过多种形式连结合作伙伴、挖掘潜在增长点,努力将产业合作布局推至全新高度:展会期间,汉高举办4场网络直播研讨会,技术专家围绕粘合剂行业新趋势、封边技术新需求、可持续发展等话题,与场内外专业观众交流观点,反响热烈;与关键客户及合作伙伴进行现场洽谈,互访展台,共商携手制胜的“关键下一步”;汉高粘合剂以其优越性能获得了不少客户青睐,Interzum现场的不少生产设备展台也可见引人注目的“汉高产品应用标识”,彰显汉高粘合剂解决方案已成为更高生产标准的代表,为客户产品保驾护航。

汉高粘合剂解决方案已成为高标准生产的质量保证,为客户产品保驾护航
汉高粘合剂解决方案已成为高标准生产的质量保证,为客户产品保驾护航

在汉高与行业伙伴的交流中,如何通过创新与合作推动粘合剂可持续发展是一大关键议题。作为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领导者,汉高将可持续发展和循环经济作为未来粘合剂的发展重心。在粘合剂生产、使用、回收过程中,汉高全面贯彻绿色环保理念,以节能减排,减少碳排放量为目标,重视粘合剂产品安全性,并采用易于循环降解的材料。目前,汉高已成功推出一系列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为多领域、多场景的粘合剂应用护航,包括:最高减少90%含异氰酸酯的有害烟雾、符合欧盟环保标准的TECHNOMELT PUR MicroEmission系列产品;以技术改善终端产品生命周期的TECHNOMELT PW以及KS系列产品;实现无甲醛、零排放的LOCTITE PURBOND 系列产品。未来,汉高也将继续投资可持续发展和循环经济,研发更为环保可持续的粘合剂解决方案。

回顾本届Interzum,汉高粘合剂技术家居与运动时尚事业部全球负责人荣杰博士(Dr. Rajat Agarwal)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再次参与Interzum。在本届展会期间,我们不仅向行业展示了变革型的产品组合及解决方案,更有机会与优质客户、合作伙伴交流行业洞察、挖掘潜在增长机会,为进一步深化产业合作布局打下了基础。未来,在汉高新的目标增长战略框架下,我们将继续投资,加快具有影响力的创新,推动可持续发展和数字化转型,为广大客户和消费者创造更高的价值。” 

消息来源:汉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