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常磐植物化学研究所发布新的前沿研究报告

进一步证实SIRTMAX (R)具有延年益寿的作用
日本株式会社常磐植物化学研究所欣然宣布,公司已发布与东京大学联合开展的“小花山柰”专利提取物相关研究项目的报告。

日本佐仓2021年4月23日 /美通社/ -- 日本株式会社常磐植物化学研究所(Tokiwa Phytochemical Co., Ltd.,简称“Tokiwa”)欣然宣布,公司已发布与东京大学联合开展的“小花山柰”(SIRTMAX(R))(俗称“黑姜”)专利提取物相关研究项目的报告。

 

这项名为《小花山柰的槲皮素3,5,7,3',4'-五甲基醚可直接有效地激活人体SIRT1基因》的研究报告已发表在《通讯-生物》(Communications Biology)杂志上。Tokiwa和永田宏次(Koji Nagata)教授领导的这项研究表明,槲皮素3,5,7,3',4'-五甲基醚(KPMF-8)是SIRTMAX (R)的一种活性化合物,可直接与SIRT1蛋白结合,其SIRT1激活效果远超白藜芦醇(人们所熟知的SIRT1激活剂)。KPMF-8直接与SIRT1相互作用,并通过增强SIRT1与其Ac-p53底物肽的结合亲和力来刺激SIRT1活性。KPMF-8将SIRT1与Ac-p53肽之间的结合亲和力增强了8.2倍,而白藜芦醇仅增强了1.4倍。此外,KPMF-8将细胞内的SIRT1活性提高了1.7倍,而白藜芦醇仅将其提高了1.2倍。   

为什么要激活SIRT1?“Sirt1基因”又称长寿基因,可恢复线粒体功能,而线粒体功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衰退。事实上,SIRT1是通过调节不同的细胞存活途径来延长人类的寿命,包括延缓复制性细胞衰老、抑制炎症,以及增强对缺氧和热应激的抵抗力。SIRT1具有重要的功能,因此任何能激活SIRT1的物质都具有研究价值。

KPMF-8是SIRTMAX (R)的组成部分,后者是一种经过清真和犹太洁食认证,不含麸质和乳制品的非转基因成分。此外,SIRTMAX (R)的SIRT1激活效果是白藜芦醇的5倍。除了现有的证据之外,这项新发布的研究报告也进一步证实了它的功效,SIRTMAX (R)含有具有潜在应用价值的特性,有助于延年益寿,因此市场需求量大。

消息来源:Tokiwa Phytochemical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