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biquity Sprouting Corporation 启用台湾首个日产1,000公斤花生芽创新设施

台北2023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Ubiquity Sprouting Corporation(USC)今日宣布,在台湾启用了日产量达1,000公斤的花生芽培养设施。 USC 表示,这会是全球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大规模、有机,且在无化学药剂使用下种植花生芽的公司。 

USC 采用独家技术在室内进行种植,仅需极少量的能源即可促进花生芽生长,全程只需水份栽培,无需添加任何化学药剂。在短短五天内,花生芽的重量便能增长至原重的3.5倍,这一突破性技术不但节省了成本和能源,还能迅速增加产量。相对于传统种植方法受细菌和真菌影响而导致产量不足,USC 的技术展现出高效率和可靠性。同时,台湾嘉义大学"花生之王"邱义源教授研究也发现:"真菌或细菌污染的花生不会发芽。"

本技术发明者张富詠指出:"在市场上,花生芽是非常罕见的,因为其商业化培养困难重重,失败率极高,这导致了市场上的供应不足。" 

花生芽富含白藜芦醇,对健康大有裨益。与一般花生相比,白藜芦醇含量高出100倍,而脂肪含量减少了10倍。多项研究证实白藜芦醇具有包括抗衰老、抗癌、抗炎、抗肥胖、抗氧化、心脏保护及降低血糖等多种健康效益,并具有延长生命的潜力。

USC 已经开发出四种蔬菜和水果的种植設備,包括豆芽(MS001)、花生芽(PS101)、叶菜(LV201)和藤本蔬菜及水果(VV301)。过去,USC在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销售了種植绿豆芽的技术与设备,五天长到16公分,已为客户安装了25条生产线,日产量高达37,500公斤。 目前绿豆芽在许多连锁商店销售,包括中国台湾的家乐福超市。

USC将在台湾推出目前市场上少见的绿豆/黑豆/黄豆一日芽,这些一日芽不仅新鲜、富含营养,而且无任何化学物质残留。 

展望未来,USC除了自行或与合作伙伴种植蔬果外,我们也将为这些食物进行加工,做成食品,饼干甜点,咸派以及泡菜等等。 

Ubiquity Sprouting Corporation 启用台湾首个日产1,000公斤花生芽创新设施
Ubiquity Sprouting Corporation 启用台湾首个日产1,000公斤花生芽创新设施

公司创始人賴弘基表示"我们基本上将自己全球种菜,但是不排除与合作伙伴合资或是设备出售以及技术授权"。借由实施我们的种植技术与设备,我们可以有友善种植的粮食,为我们的地球公民提供更好的食物公司的愿景是为社区提供当地食材供应,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共创更美好的地球。欲了解更多信息,歡迎至USC官网 www.ubisprout.com 進一步查詢。

[关键词] 花生芽、芽菜、室内农业、农业、有机食品、白藜芦醇、蔬菜。 

消息来源:Ubiquity Sprouting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饮品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