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daStream在世界地球日公布可持续发展目标

SodaStream
2021-04-23 04:12 5731
SodaStream今天与Randi Zuckerberg发起名为“不止要分享,更要关爱”的2021年世界地球日活动。

该环保品牌鼓励人们将社会关切转化为保护地球的实际行动,品牌还通过自己的承诺做出表率来引领这一进程,包括到2025年避免使用780亿个一次性塑料瓶 

以色列卡法萨巴2021年4月23日 /美通社/ -- SodaStream今天与Randi Zuckerberg发起名为“不止要分享,更要关爱”的2021年世界地球日活动。该品牌以SodaStream的独特风格,通过幽默的方式分享重要的环保信息,包括由Randi Zuckerberg呼吁人们不仅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对环境的关爱,而且要在现实生活中采取行动。视频结束时,Zuckerberg介绍了一个可持续发展社区平台,该公司还在平台上宣布了在SodaStream.com上实施的环境承诺。

SodaStream与Randi Zuckerberg在世界地球日宣布推出“不只是分享,要关怀”(Don’t Just Share, Care) 环保活动以公布其最新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SodaStream与Randi Zuckerberg在世界地球日宣布推出“不只是分享,要关怀”(Don’t Just Share, Care) 环保活动以公布其最新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诺避免塑料浪费 

SodaStream可重复使用瓶是一次性塑料瓶的替代产品。这家领先的苏达水品牌预测2025年将可以避免近780亿个塑料瓶的使用,这比去年公布的目标又增加了110亿个。 

SodaStream还将从今年底开始转为使用金属材质的风味水瓶,从而再减少2亿个塑料瓶的使用。 

SodaStream宣布,他们正在进行以回收或植物基材料制造苏打水机的首次开发,将他们对保护地球的承诺带到其核心产品类别,从而使他们的整个投资组合更加环保。

“我们的苏打水机从本质上具有可持续性;每位SodaStream用户都可以节省成千上万的一次性塑料瓶,避免它们成为垃圾。我们正在推出由可持续材料制成的苏打水机,将我们的环保承诺更推进一步”,SodaStream全球首席执行官Eyal Shohat表示。

事实上,该公司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84%的SodaStream用户认识到这对地球的积极影响并减少了一次性塑料瓶的使用。近80%的人认为自身环保意识有提高。

减少碳足迹 

SodaStream计划2022年以太阳能满足其全球工厂10%的能源需求,比20202%的比例提高五倍。

通过这些投资,SodaStream将帮助百事公司完成到2030年全球运营100%改用可再生能源的目标。此外,百事公司承诺到2040年实现净零排放,比《巴黎协定》要求的时间提前十年。

SodaStream的Fizzi入门套件和Duo入门套件已获得碳信托授予的减碳认证。这项认证展示了SoadStream对环境和可持续性始终不变的承诺。通过认证,SodaStream得以识别其产品价值链中可通过采取行动减少整体碳足迹的关键领域。

公司的其他举措 

最后,SodaStream宣布其各地办公室在地球日当天全天关闭,并呼吁员工(在新冠肺炎防疫限制许可的情况下)参与全球范围内的清洁活动。

SodaStream还与海洋保护非营利组织PangeaSeed基金会合作,向该基金会的环境教育和宣传工作提供捐助。

*Opeepl对美国600SodaStream户进行的调查(20211月) 

消息来源:SodaStrea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