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daStream承诺在4月拯救百万只海龟

  • SodaStream以大·哈塞尔霍夫著名救生员形象支持地球日活动

以色列卡法萨巴2022年4月1日 /美通社/ -- SodaStream于今日启动了其2022年地球日宣传活动,并聘请了《海滩救护队》主演大卫·哈塞尔霍夫(David Hasselhoff)参与宣传。SodaStream继续秉持其注重环保特性和轻松明快格调,在以幽默风格致敬《海滩护卫队》著名剧集的同时,又一次分享关于保护地球的重要信息。与在该剧集中一样,大卫·哈塞尔霍夫在活动中扮演一名救生员,但这次他将介绍如何在现实世界中拯救海龟。


为推进SodaStream减少一次性塑料废物并阻止其进入海洋的长期使命,SodaStream与致力于保护全球海龟的非政府组织SEE Turtles建立了合作。海龟是海洋中的关键物种,如果没有海龟,海洋中的自然秩序可能会被打乱。通过这项计划,SodaStream*,今年4月在全球每售出一台SodaStream气泡水机,公司就将拯救一只小海龟。

SodaStream全球首席营销官Karin Schifter-Maor表示:“为履行对地球环境的责任和义务,SodaStream一直在寻找改进方法。今年,我们在这方面又迈出了一步,发起了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地球日活动。活动将持续整个4月,因此可以说SodaStream实际上是在庆祝‘地球月’。通过这项全方位的活动,我们动员人们不仅保持海洋清洁,使其免于一次性塑料垃圾污染,还让他们有机会拯救世界各地濒危的小海龟。”

大卫·哈塞尔霍夫表示:“我很荣幸能与SodaStream合作,通过呼吁人们关注海龟和海滩所面临的威胁来履行其保护环境的承诺。  这是我坚信的一项事业。希望我们将引起全世界对这一紧迫问题的关注。我非常高兴能够参与这项了不起的计划。SodaStream做得太棒了! 就促进全世界对确保地球生存的重要性给与关注而言,SodaStream的地球日活动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每个人都必须为可持续发展的世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个人的贡献将累积起来,将共同奠定坚实的基础,以扭转日益迫近的威胁。我们不能选择沉默。”

SEE Turtles首席执行官Brad Nahill表示:“SEE Turtles很高兴能够与SodaStream合作,拯救世界各地的小海龟,并鼓励人们减少塑料废物。通过我们的‘十亿小海龟’计划,相关资金将帮助16个国家的20多处重要筑巢海滩开展以社区为依托的保护项目。”

*通过将世界各地销售的每一台气泡水机的收益捐献给SEE Turtles

公司在此次地球日的其他行动: 

SodaStream信守其在上个地球日做出的承诺:到2025年共节约780亿个一次性塑料瓶。

为了进一步支持这项广泛的活动,SodaStream推出了一项独一无二的增强现实(AR)体验,让每个人都能够拯救自己的个性化虚拟海龟宝宝,并帮助它安全抵达海洋。大卫·哈塞尔霍夫成为了参与这项独特体验的第一人。

最后,SodaStream正鼓励其全球各地的员工通过为年轻一代提供志愿服务、教育和推广可持续价值观的机会,进一步推进他们对地球的个人承诺。

关于SodaStream

SodaStream隶属于百事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气泡水机品牌。SodaStream让消费者能够在家中轻松无忧地享受无尽的优质气泡饮料,同时助力保护地球环境。SodaStream气泡水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裨益:健康、易于制造、携带轻便,同时也更有利于地球——用一个可重复使用的SodaStream瓶即取代多达数千个一次性塑料瓶。如需了解有关SodaStream的更多信息,请访问corp.sodastream.com并通过FacebookInstagramYouTube关注SodaStream。

关于SEE Turtles 

SEE Turtles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非营利组织,通过保护性旅行和志愿旅行“十亿小海龟”和“Too Rare To Wear”等教育项目,以及促进海龟相关社区的包容性来保护海龟。该组织的多个获奖项目帮助拯救世界各地重要筑巢海滩上的新孵化海龟。SEE Turtles组织与旅游业合作以终结龟壳贸易,并教育学生和游客如何帮助拯救海龟。

媒体联系人:
Clara Ghighi
全球公关和影响力人物高级经理
Clarag@sodastream.com

 

消息来源:SodaStrea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