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SC为能源中心SPARK投资5.7亿美元

King Salman Energy Park (SPARK)
2021-04-23 04:01 3798
Oilfields Supply Center Limited宣布获得一项建设合同,在沙特中心共投资5.7亿美元兴建萨勒曼国王能源公园。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1年4月23日 /美通社/ -- Oilfields Supply Center Limited(OSC)宣布获得一项建设合同,在沙特中心共投资5.7亿美元兴建萨勒曼国王能源公园(King Salman Energy Park,SPARK)。该OSC基地占地面积为100万平方米,包括多个区域和分区。该中心对于整个能源供应链本地化至关重要,将使投资者能够向更广泛的地区供应能源,并从他们在SPARK的业务中获得最大利益。

OSC Rendering
OSC Rendering

SPARK董事会主席 Mohammad Yahya Al-Qahtani博士表示:“SPARK位于该地区能源市场的核心战略位置,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可获得能源物资和服务需求的良好途径。该OSC供应基地是这一战略的关键组成部分,旨在为国际和本地公司以及中小企业创造有利的环境,以加速沙特阿拉伯的本地化进程。OSC提供预建工业解决方案,为投资者降低设立阶段风险,并为他们提供按需租赁工业设施和厂房的灵活性,以及提供一整套支持服务。该基地预计将在能源领域创造数千个工作岗位。”

OSC董事兼公司事务总经理Iqbal Mohammad Abedin表示:“实现这一重要里程碑一直是我们所有努力的重点。这可巩固OSC致力于实现SPARK业务的承诺,并为所有希望在沙特阿拉伯开展业务的公司提供本地内容。我们相信,此举具有良好的发展势头,并有助于打造一个充满活力的世界级生态系统。我们之前已经看到国际性公司和中小企业的巨大兴趣,在获得这一合同后,我们预计对我们工业设施的需求还将会增加,所有工期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完成。”

Abedin补充道:“在该地区唯一完全集成的能源中心SPARK园区兴建石油和天然气供应基地,是该项目如何为阿美石油公司的沙特整体增值(iktva)计划贡献力量的又一个例子,该计划鼓励在沙特建立一个多样化、可持续和具有全球竞争力的能源行业。”

SPARK有望成为世界领先的以能源为中心的生态系统,为行业创新和发展奠定基础。OSC的初始投资为5.7亿美元,并预计将有助于进一步创造价值,这是因为能建设和保持该石油和天然气供应基地,并为投资者和各种规模的合作伙伴提供预建解决方案。

随着首期基础设施开发工程完工80%,SPARK是全球第一个获得LEED银级认证的工业城。OSC石油和天然气供应基地的建设遵循了SPARK注重可持续发展以及环保设计和建设的理念。该项目采用绿色产品组合,吸收提供工程和设计解决方案的环保经验,旨在最大限度地减少基础设施开发对环境的影响。

消息来源:King Salman Energy Park (SPA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